close

  DSC_9174-580  DSC_8981-580

昨天小編搭捷運(是文湖線)遇到好久不見的帥哥男模 Tyler! ♥ ♥ ♥

先介紹一下他吧!

中文姓名:羅宇唐

英文姓名:Tyler Rosso

身高:185cm

爆紅經歷:擁有一張酷似錦榮的臉,還曾經和小天后蔡依林一起拍廣告,帥氣外表迷死不少人!

坐在他的對面想不注意到他都難,即使是坐在位置上也非常的高XD,也有可能是周遭散發著光芒
我猶豫了五分鐘,決定過去跟他攀談,看他是否還記得曾經與我們合作?!
好險他還記得,沒讓我非常尷尬,上次見到他是去年夏天的事情了,他的中文又進步了,雖然講幾句還是得用英文輔助溝通,不過他的中文咬字已經趨於正常人了,真是替他拍拍手!


跟他小聊了一下,知道他剛從台中工作回來台北,而且現在已經不當游泳教練了,還得知他現在剛成立了一間賣健康食品的公司-CHARGE UP,羽鈦小編在此 大 附上官網!感覺是類似營養棒的東西,好像對健康很有幫助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

之前跟他合作的時候,他還是漂泊的模特兒,現在好像已經有固定的經紀約囉!
他戴我們家的飾品真是互相加分啊!東西有質感,人又很帥!!!!

大家說是吧XD?

arrow
arrow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