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續環保的保溫杯 2022年全面採用純鈦金屬的時代來了!

 

純鈦金屬媲美黃金高貴,輕盈、堅靭、耐酸鹼,現在高科技的醫療暨航太產業視其為最重要金屬基材。

環保杯最基本要求就是需要遠離塑化劑暨遠離重金屬,鯨魚純鈦保温杯適合裝任何飲料,不管安心品嚐或是痛快暢飲皆合宜。

 

鯨魚純鈦保溫杯,歷經二年鍥而不捨的研發,突破三大困難製作技術暨榮獲五項專利證書。

已經完成專利申請,包括台灣、大陸、美國、日本、德國等國家。

保溫瓶.jpg

純鈦保溫杯.jpg

鈦冰霸杯.jpg

 

#三大技術

 

👍 純鈦雙層抽真空保溫保冷技術

內層用鈦板直接衝壓深抽成型無焊接縫隙、外層用鈦管液壓成型,雙層之間抽真空,確保長時間保溫保冷效能。

 

👍 杯身、杯蓋、吸管-皆由純鈦打造而成技術

尤其是杯蓋內部加上純鈦,整片平整,更好洗,更不易卡味,且堅固不易變形。

避免杯蓋鬆脫、浮蓋,導致汁液滲漏出來的困擾,改善市售冰霸杯杯蓋易浮蓋漏汁、不好洗、卡味等難解問題 。

 

👍 純鈦金屬真空高溫窯燒技術

超環保製程,無黑油、純鈦金屬表面不再需要經過強酸液、酸洗處理,所以不用擔心會殘留傷身的物質。

表面不上任何粉體塗層就自然堅硬又耐刮,真正是安全無毒又美觀好保養。

 

鈦吸管.jpg

鈦工坊.jpg

鈦保溫杯.jpg

 

#五項專利

 

🌹 StrawInside 純鈦吸管內藏專利

直覺好用、不用喬來喬去,好清洗、超乾淨衛生,尤其可大幅減少接觸細菌污染的風險,方便又安心。

 

🌹 杯體內膽為蛋型杯底結構專利

珍珠、果粒,自動沈聚杯底,連一顆都不漏吸,可順暢吸出快樂享用。

 

🌹 表面防粘抗菌專利

表面形成氧化鈦厚膜層,抗菌防沾黏不殘留指紋,裝冰飲外層表面不結霜露,摸起來乾爽舒服。

 

🌹 吸管口雙斜切專利

珍珠、果粒,自然順暢吸到最後一粒。

 

🌹 富士山造型矽膠保護套專利

雙翼翅膀造型容易穿脫,止滑又美觀。

arrow
arrow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