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引用自: http://bit.ly/15CzEZP

nopoint (1)  

現在女生身上一定都會有屬於自己的配件,例如:耳環、手鍊以及項鍊或腳鍊。

其實不點平常也會習慣戴耳環,手鍊以及項鍊。

除了在服裝搭配上多點配件裝飾,也是習慣在手上戴叮叮咚咚的東西了。

可是有些飾品沒有保存好其實是很容易褪色以及生鏽,沒有當初買的那麼美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不點戴好一陣子的手鍊了。

日本羽鈦TiMAS家的產品唷。]

nopoint (2)  

看我把它帶回家多開心就知道,我真的很滿意羽鈦的產品。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什麼是鈦,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到。

鈦:

是從日本原裝進口,而且主打質輕、好保養且不容易過敏。

且最重要的是他不容易氧化、變色,就連洗澡、泡溫泉、流汗、玩水都不必拿下來。

我一直聽到櫃姐跟我說泡溫泉也不用拿下來唷!!!!!!!!!!!!!


nopoint (3)  

這次我是來台中大遠百北館六樓TiMAS純鈦美學館。

nopoint (4)  
對產品有什麼問題,或者想要試戴哪一款櫃姐都超仔細回答以及貼心服務。

nopoint (5)  


純鈦美學他的項鍊都是用搭配的。像鍊子還有墜飾都是分開搭配的。

所以簡單來說項鍊可以分為項鍊以及墜飾,你可以推選喜歡的項鍊再搭配喜歡的墜飾,可以變成自己獨一無二的項鍊。

當然也是有配好一組的可供參考。

這三條真的都是我很喜歡的項鍊~~~~~~~~~我個人又最喜歡星星以及愛心的圖案。

 

中間有個星星圖案那款是耳飾唷!!!!


nopoint (6)  

盒子上面的墜飾都是可以搭配項鍊,圖案有星星、小花、愛心等等......

花花中間又有不一樣的顏色、愛心也有很多種愛心圖案、星星有玫瑰金或銀色可選擇。


nopoint (7)  
有沒有看到我脖子上的項鍊真的是我超喜歡的一條。中間星星是玫瑰金,一直好猶豫要帶哪一款回家好~~

nopoint (8)  

這張的重點就是我的耳朵上的那顆星星,不知道大家喜歡飾品的顏色是銀色或者是玫瑰金呢?

我個人也超愛玫瑰金的啦~~~~~~整體就覺得好有氣質。


nopoint (9)  

 耳飾也有很多可以選擇唷,我覺得圖案都是簡單又好看,耐看度也很持久。

且又不會過敏。

nopoint (10)  

這款手環也是我覺得超好看又很適合當情人節禮物的一款。

而且剛開始我以為這手環應該很重,可是一拿到的時候超輕的耶!!!!!!!!

還記得我剛剛有提到鈦,質地就是輕。

所以有些男生不喜歡手上掛太重的飾品,真的可以試試這款。黑色粉色都超好看。

nopoint (11)  

除了項鍊、耳飾外,還有戒指,這款玫瑰金色的戒指,戴起來好有質感。

nopoint (12)  

看了這麼多款,想必大家一定想知道不點戴了哪一條回家。

nopoint (13)  

這次不點是戴手鍊回家,其實剛剛試戴的每一條我都好喜歡唷,不管是項鍊手鍊戒指耳環。

 

會這麼喜歡他們家的飾品,首先是真的很輕盈,再來是不退色不氧化,洗澡洗手時都可以不用脫~~超方便。

nopoint (14)  

我選的是這條曖昧‧純鈦手鍊

每條手鍊都有自己的名字,我覺得超浪漫的~~~~~~~~~~~~

大家都可以去官網看,自己屬於哪一種鍊子。

nopoint (15)  

手鍊選好後,我有多加這款墜飾。

官網上的名稱是:鈦真心

nopoint (16)  
上面還有TiMISA的LOGO符號。整個質感加分了許多。
nopoint (17)  
飾品選好後,櫃姐就會馬上把墜飾裝飾在手鍊上囉!!!!!!!!!!!!!
nopoint (18)  
簡單的鍊子以及墜飾,我覺得就超好看了耶。超喜歡的。
nopoint (19)  

 試戴完畢後,櫃姐就會給一張產品服務卡。

商品自購買日起有6個月內免收維修服務工本費的保固,但除了人為造成的瑕疵外。

而且卡片到全省櫃點或門市都可免費享有超音波清洗服務。

 

剛好有客人拿飾品給櫃姐要清洗,超方便的,是不是真的是好貼心的服務??

nopoint (20)  
還有附盒子裝飾品唷!!!!!!!!!!!!!!!包裝上也很精緻。

nopoint (21)  


從買來到現在快一個月完全還沒有褪色唷!!!

雖然TiMISA價位比較高,可是相對的質感以及產品真的不會讓人家失望。

看我這麼愛戴飾品,戴了真的也愛上了。

聽說下個月是七夕吧~~~~~~~~~~~~~~~~~這個絕對是送禮的好選擇。

我自己也在想要買給溫老大了!!!!

 

別以為這只有女生款唷,也有男生可戴的飾品,或情侶對練超多的!!!!!!!!!!!

nopoint(22)  
就以上囉!!!!!!!!!


日本羽鈦官網:http://www.titan.com.tw/titan/index.php?member=af000051106

鈦美學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itan1314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珉珉吧
不點*nop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