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戒指戴在左右手或哪一個手指有什麼含義,是否不同文化有不同解釋呢?

戴戒指是愛的語言。戒指一般戴在左手(以右撇子來說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戴在左手是有意義是上帝賜予的運氣,是與心相連的,才能趨吉避凶。
而花戒無論戴哪一手都不具任何意義,因為只是裝飾的作用,沒有任何拘束。

珠寶心理學--
根據心理學家的統計,將戒指戴法等做一個整理,發現原來其中有一些共通性
戴食指者,個性較偏倔強。
戴中指者,右中指-人生為中庸觀念;左中指-有責任感、重視家庭。
戴無名指者,無野心、隨和、較不計較得失。
戴尾戒者,自信心不足。

-------------------------------------------------------------------------------------
戒指正確戴法
大拇指: 
涵義:據古羅馬文獻記載,將戒指戴在此指可助你達成心願,邁向成功之路。古代的國王大多戴在此處代表權力 的象徵和社會地位。

族群:想要做掉老闆、踢走豬頭主管或想步步高升者。

適合星座:魔羯座、金牛座。

食指:
涵義:指示方向的手指,把戒指戴在此指個性會變得開朗而獨立,最適合從事自由業的人戴。 具有主見個人風格, 是自信的表徵;表示未婚等待追求。

族群:
不婚族、想專心打拼事業的人、不要男人只要錢的單身貴族、SOHO 
愛情:表示求愛或求婚
適合星座:水瓶座、雙子座、處女座

中指: 
涵義:次於無名指最適合戴婚戒的手指,戒指戴在其上最能營造自由 爽朗的氣氛,能讓你靈感湧現,變得更有魅力和異性緣。情人對戒應帶中指表示戀愛中。

族群:已有另一半者、結婚互戴對戒者、想躲掉爛桃花者。

愛情:表示有了戀人或熱戀或有婚約
適合星座:巨蟹座、雙魚座。

無名指: 
涵義:自古羅馬時代以來習慣將婚戒戴在其上,相傳此指與心臟相連 ,最適合發表神聖的誓言 ,將戒指套在無名指上,代表一生相 愛的証明,所以結婚多戴在無名指,有約束作用,也代表責任。而無名指上有重要穴道,戒指戴其上可以適度按壓肌肉,有安定情緒之效,可以促進與他人協調,或增強人際間的關係。

族群:做事衝動沒有經過大腦者、說話老是得罪別人者、業務人員。

愛情:表示已婚
星座:牡羊座、射手座。

小指:
小指傳達的是一種媚惑性感的訊息,戒指戴在其上將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特別推薦給直覺敏銳、從事流行時尚相關工作者。
涵義:小指傳達的是一種媚惑性感的訊息,戒指戴在其上將會有意想 不到的事發生,特別推薦給直覺敏銳、從事流行時尚相關工作 者。表示單身、增加靈感,可防漏財和周遭放冷箭的小人。

族群:小人比貴人多者、負債累累還在敗金者
愛情:表示單身或獨身主義
適合星座:獅子座、天蠍座、天秤座

 
大拇指上一般不戴戒指,如戴即表示正在尋覓對象;戴在食指上表示想求婚;戴在中指上表示已訂婚或已有對象;戴在無名指上表示已訂婚或已結婚;戴在小指上表示獨身主義或已離婚。有人用更簡單的追、求、訂、婚、離五個字說明將戒指分別戴在5個手指上的含義和暗示。


«按照我國的習慣,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

在國外,不戴戒指也表示
名花還無主,你可以追我

banner-2016-fb  

 戒指正確戴法~羽鈦鈦美學純鈦情人對戒

 


更多資訊請到日本羽鈦 純鈦美學官網:

http://www.titan.com.tw

電話:(02)2707-2877

傳真:(02)2707-2507

信箱:titan@titan.com.tw

線上客服:http://11.cami.yesing.com/tw/service/bGVnZXI

鈦美學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itan1314<< 按讚分享 純鈦精品週週送,等你噢!

arrow
arrow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