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引自: http://bit.ly/15BwiWa

 這次好開心一起跟著ADA參加純鈦幸福體驗說明會!!

位在復興南路上 / 大安捷運站的純鈦美學館

1

喜歡飾品的我之前對鈦的材質就滿好奇地說

等等這一進去

更能讓我了解來自日本的日本羽鈦純鈦飾品的一切

2

今天是跟著ADA寶貝一同出席

而且大家有發現嗎?

我們今天很默契地穿上姊妹裝~

主題是:蕾絲女孩 haha~~

19  

純鈦美學也太貼心了吧!!

準備了好豐富的下午茶點心與茶飲

感覺是來這裡與姊妹下午茶的

 3

活動還沒開始

我已經迫不急待地欣賞飾品區擺放的飾品們

以前對純鈦的認知是沒有甚麼造型可言

然後我發現我錯了

架上的飾品個各有特色之外

4

也好有設計感

5

這個12生肖的飾品

好特別之外還是送禮的第一首選耶!

每個都好精緻

6

而且喔~不單單是純鈦的顏色

還有玫瑰金色的鈦

我好喜歡這個系列喔

7

不只女生的飾品還有男生的個性商品

比較粗曠的設計

8

活動開始

先是日本羽鈦的BOSS來跟我們講解羽鈦的由來

因為太露露長了

這裡有更完整的解釋與介紹

http://www.titan.com.tw/titan/aboutleger.php

BOSS好靦甜阿!台下全是女生而且每個人很專注看著他講解

感覺他比我們還要必蘇耶! XDD

11

這支東西拿出來時

還不知道那是甚麼東西時

BOSS說那是鈦做的人工骨

哇!!根本沒有重量

所以「鈦」除了可以做出美美的飾品在醫學上更是有貢獻的

 (拍手)

12

聽完BOSS的講解

對羽鈦也了解很多!

整體簡單說來就是 鈦對我們身體是某百害的 (台語) XD

因為質輕、又不容易產生過敏

對飾品會過敏的人又愛漂亮 (指我啦)

真的可以嘗試純鈦材質喔!!!

9     

之後自由時間

就是讓我們選擇自己喜歡的飾品

我剛開始挑到這個

好喜歡喔!!

是不是很美啊!!!

但翻了價錢 我默默放回去

XDXDXD

13

因為今天跟ADA寶貝穿的這麼姊妹

我們決定要來個姊妹手鍊

這樣戴著出門都可以想到彼此

我好SWEET啊!!!!!

每條都好看 真猶豫說

14

被偷拍到我們認真選飾品的樣子

女人啊!!看到這麼多美麗的飾品在眼前

眼睛不亮不閃才怪 哈哈哈!!

15

今天Athena北鼻也有來陪我們參加鈦幸福說明會

 16

經過一番的討論挑選

我的手鍊完成了!

18

跟ADA北鼻 挑同款手練

一樣的星星 只是擺放的地方不一樣而已

還有這裡的鈦飾品 可以自由變化挑選自己喜歡的配件

做出獨一無二屬於你自己的手鍊喔

^ ^

17

21

我跟ADA北鼻滿足挑到自己的手鍊

oh ya!!!!!

看我們臉上滿足又甜美的笑容就知道了啦!!!

  20   

回到家後還是忍不住拿出來欣賞

好精緻的紙袋 與精美的卡片

禮物附上手寫卡片 收到的人一定感到鈦幸福

22

我決定要把這張卡片送給老公

讓他寫卡片給我 :P

24

還有羽鈦的產品服務卡

26

我的星星鈦可愛手鍊

XDXD

23

超有質感的!

下次姊妹生日 我也多了一樣選擇

鈦飾品做為生日禮物

 25

戴起來好好看

重點是對身體沒負擔

帶著洗澡 泡溫泉 運動都可以喔!!

27

這次的鈦幸福體驗之旅

讓我不只對羽鈦更是了解之外

還選上一條美美的姊妹手鍊

  28  

大家也快去選上一條屬於你跟你的姊妹

或是情侶.夫妻專屬的手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