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MAS 鈦美學 】    

鈦鍺飾品專門館,引進世界一流純鈦鍺精品,造福台灣消費者。
目前旗下共有兩大品牌- leger 日本羽鈦 及 TiMISA 純鈦美學


【 leger 日本羽鈦 】
 純鈦飾品創始品牌,來自日本的工匠美學,全世界最早將純鈦設計成飾品的健康品牌!平成9年9月<1997年9月>,日本羽鈦開發出全世第一個專用熔爐後,
  隔年在日本通產省與中小企業廳舉辦的Venture Japan世界博會中展出,正式向世人宣告純鈦飾品誕生!

   日本羽鈦採用獨家手工翻沙模熔鑄技術,大幅超越傳統沖壓研磨之鈦加工法。應用此獨特技術生產之羽鈦飾品,曲線圓潤、造型優美,為專業且獨特的純鈦鍺飾品。
 
 日本羽鈦淺野社長在接受日本日經健康雜誌採訪時表示:「世界上只有我們把純鈦當作美麗的藝術品來創作,因為我們希望讓更多的人擁有美麗擁有健康!」。
  日本羽鈦正式開啟「純鈦美學」時代! 


【 TiMISA 純鈦美學 】

永恆純鈦 極致工藝

    TiMISA國際輕奢時尚品牌,融入都會摩登感性特質,風格較為自由活潑,不僅只採用純鈦、純鍺,並搭配瑪瑙、鋯石, 琉璃等各式材質,
    引進世界最新純鈦技術與設計,創造嶄新純鈦美學藝術饗宴!

品牌3大核心:時尚,工藝,健康 

2015更發表了兩大劃時代新品

鈦琉璃串珠:結合義大利手工百年琉璃工藝,TiMISA發表了世界首顆純鈦琉璃串珠,繽紛的琉璃色彩加上太空金屬純鈦,藝術與科技完美結合,讓飾品可永恆傳承。

純鈦鏤空串飾:世界最新鑄造技術設備,瞬間高溫2000度將純鈦融化,結合3D列印臘雕技術,加上極緻手工工藝,突破既有技術創造出令人驚嘆之純鈦藝術精品。

質輕、好保養、不易過敏:
  想在現代生活過得美麗又無負擔?日本羽鈦純鈦飾品是所有現代人最好的選擇!首先是鈦的超輕質感,正如羽鈦品牌名稱Leger(為法文"輕"之涵意),鈦只有鐵金屬百分之六十的重量,在航太界應用於飛機等材質上已行之有年(可見其極輕),對於喜好配戴大型粗鍊或是耳墜的朋友,更能驚豔於它幾乎沒有存在感的輕質;即使是全身穿戴多樣飾品,也能一派輕盈。
 
  其次,鈦金屬的高穩定性,讓忙碌的現代愛美族無須刻意保養,也能美麗如新。平時只要以清水沖洗,甚至只要在洗澡時一起沐浴,不需脫下,就能保持原先的色澤(詳見純鈦飾品保養)。更方便的是,純鈦飾品在游泳、運動、泡溫泉都不需拿下,因此成為愛好時尚的男性朋友新寵兒。除了質輕好保養以外,純鈦不易過敏的特性更是廣受純鈦飾品愛好者愛的好評。
 
  通常金屬在配戴的過程中,會因為汗水、皮脂等分泌使金屬離子融出,依據不同金屬以及不同配戴者的體質,這些與肌膚接觸的金屬離子會造成程度不一的過敏現象。而純鈦金屬有優秀的抗腐蝕特性,與其他金屬飾品相較之下,鈦可說是幾乎不會產生此等反應,於是成為愛好美麗的過敏一族救星。實際上,由於純鈦與生物體的良好結合性,能夠與骨骼自然接合,醫學界也將鈦金屬視為人工骨骼、口腔假牙的高級素材,鈦在人體的穩定性可見一斑。
 
  有時候配戴者在配戴其他金屬飾品時,可能因為過敏程度太低,並不會意識到輕度的過敏發癢等反應。在配戴鈦金屬飾品後,或許是因為減少此類輕微反應,有不少消費者會向我們表示感受到生活品質的提昇。但這些特殊情況乃因人而異,Leger並不將純鈦飾品作為有治療病痛效果的產品販售,在此特別提醒各位消費者。
  
保溫效果、低導電率、無磁性:
  純鈦還有其他特性,例如導熱性極低、導電性極低,並且無磁性。鈦金屬有良好的溫度阻隔效果,因此日本羽鈦也將純鈦製作成純鈦貼片,可針對所貼處進行隔絕外界溫度的保溫效果。而低導電性、無磁性,使得進行操作電子儀器時也不會因為配戴鈦金屬干擾到操作,即使在通過金屬檢測器也不會有反應。



arrow
arrow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