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43-580  
品味純鈦藝術  典藏得意人生 

[台北訊]
講究生活的人對於生命中的每一件細微事項都不馬虎,尤其是對於身上所配戴的飾品都更是精挑細選,這不僅象徵著自己與眾不同獨特的品味更代表著生活態度,近年,手工打造的純鈦飾品便深受他們喜愛與珍藏,無論收藏或隨身配戴都成了他們生活的樂趣之一。

純鈦本身散發出沉穩與內斂的色澤,吸引著有相同人格特質的藏家,藏家們挑剔的個性也讓純鈦藝術愈做愈精細,不僅僅是飾品更被當作藝術品收藏,一款完美的純鈦飾品不因時間而改變外在色澤,就算經過多年再從收藏盒裡拿出來,它依舊亮眼,這是純鈦高抗酸鹼的特性、不易因外在環境中的溫溼度落差而起金屬變化,再者因為講究精緻工法也讓純鈦飾品像件完美藝術品被喜愛者視為珍品。

藏家們重視每一道工法,品味純鈦藝術絲毫不馬虎、從圖騰到拋光技術至繽紛亮麗 上色功夫幾乎都是討論的話題。一款完美的純鈦飾品在每一道圓滑曲線上都能看出它的精細度,圖樣愈是複雜工法愈細,在製作上愈是困難,折損率亦高達七成,因此一款呈現在大眾眼前的純鈦手工飾品都是經過每一道嚴謹製作流程,層層篩選而留下的,如此細緻的手工無法大量生產,更顯得純鈦藝術飾品的獨特之處。純鈦飾品完美工法深得藏家喜愛,品味純鈦藝術猶如典藏自己精采、完美的人生般得意、滿足。 

728x90

---------------------------------------------------------------------
::原文出處::

大成報
蕃薯藤
新浪網
 

arrow
arrow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