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Erin0318/11387775

------------------------------------------------------------------------------ 

標題:星星羽鈦項鍊。
          

分享商品:leger 星戀 純鈦墜飾
             leger 璀璨蜜鍊 

------------------------------------------------------------------------------ 

先說說這篇的重點好了
很明顯是在吊大家的胃口
沒錯。壓根兒就是在吊
嘿嘿。想偷偷往下拉
。還是委屈點。
摸著良心的看下去吧
呵呵

Erin 希望有一條能戴在身上很久很久的項鍊
吃飯。大便便。洗澡。游泳。泡溫泉。流汗。睡覺。
春夏秋冬。白天晚上。颳風。下雪。打雷。風吹雨打太陽曬
都沒在怕的。無敵霹靂強項鍊。
這個願望早就好久好久以前
就已經很明顯的暗示那位買家

1800312509  

天真的以為
老娘今年的生日會收到夢寐以求的無敵不怕項鍊
誰知道我家那位天真無邪的皮先生
買了台折疊腳踏車送我。
是真的有傻眼。
也感動到一個不行。

雖然現在油價飆脹。吹起騎單車風潮
好讓皮先生看著新聞沾沾自喜

但是
終究還是抹滅不了。得到。無敵什麼都不怕項鍊。的那種渴望

在今天。美夢有成真
是日本羽鈦項鍊
近年來鈦和鍺。吹起一陣養身風潮
老百姓拼了命的戴。聽說可以治療某種酸痛。
鈦和鍺。風吹雨打太陽曬都沒在怕。也神奇的不會變質

皮先生早在96年那次日本行買了一條
不信。有照片為證
還笑的很驕傲的與帥哥店員合照
一付在跟我炫耀的臉蛋
1800318103  

自己先享受。都不會良心不安
好在現在終於良心發現。也買一條鈦項鍊。讓我健康一下
但我沒有很滿足
因為皮先生那條。比較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有出500元
但也花了皮先生好幾張1000元大鈔
因為是。無敵什麼都不怕項鍊。
所以真的有貴到

我會好好珍惜
就當作你每次都買一些沒在用的東西
趁我不在的時候偷偷買的魚。
還怕我會生氣抓狂所以先買的養魚設備。
還有今天硬吵著要買高腳杯來種黃金葛
再加上買了一堆蝦子全都死光光
還有6月13日你結訓放大假...我卻要辛苦上班
搞的我心裡不平衡

就花大把鈔買項鍊給我
作為你錯誤的。慘痛代價

鈦的星星墜子
我很愛
下次有出
鈦的。皇冠墜子。
還有
。鑰匙的墜子。
還是
。骷髏頭墜子。
或是
。愛心的墜子。

我通通都要了
哈。
。因為你老是飆我生氣的點。
不過真的要感謝你
總是一步步達成我要的夢想
你的大恩大德
我會謹記在心

1800312507  
------------------------------------------------------------------------------ 
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Erin0318/11387775 

 

arrow
arrow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