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父親節送禮 純鈦墬飾「勇士」 頒發爸爸的英雄徽章
 
20100806父親節拷貝-2   
父親節為爸爸添購一條《勇士》,用禮物證明爸爸是你心目中永遠的勇士。(圖/日本羽鈦提供) 

為了迎接2010年的父親節,日本羽鈦體恤辛苦的爸爸們,特別趕在父親節前夕推出《勇士》純鈦設計墜飾,當作是給頒發爸爸的英雄徽章,感謝爸爸多年來的付出,質輕的純鈦墜飾,純鈦質輕的特性可以減輕爸爸配戴飾品的負擔。

  來自日本的鈦鍺品牌Leger,尤其受到中年族群的歡迎,其設計多以簡約時尚與強調純鈦質感為主,因此特別適合當作禮品送給爸爸媽媽。因為純鈦的無感超輕材質在近年也成功打入年輕的上班族市場,讓您擁有美麗健康,卻沒有配戴飾品的壓力。近年來鈦鍺飾品的設計也往年輕化發展,設計款式多以簡單、雅緻為主,所以無論男女老少都很適合。尤其長輩配戴更是增添活力光彩,看起來更年輕。

  純鈦熔點高不易塑形,因此我們將它稱之為「日本神奇的工匠藝術」,純鈦具抗酸鹼、無毒、親膚等特殊性,許多人在配戴飾品後皮膚會產生過敏現象,主要是因為汗水及皮脂分泌讓飾品金屬離子溶出,經毛細孔吸收後使身體產生了抗體作用,天氣炎熱的台灣,更是容易發生此現象。由於日本羽鈦Leger是100%純鈦飾品,沒有金屬離子溶出問題,自然也無金屬過敏現象的困擾。即使去海邊或是泡溫泉都不用脫下,是適合人體配戴的最佳飾品材質。(圖/日本羽鈦提供) 

---------------------------------------------------------------------
::原文出處 
大台灣旅遊網
新浪網 

arrow
arrow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