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自 http://vir7169.pixnet.net/blog/post/92215711

------------------------------------------------------------------------------ 

標題:Vogue! Titanium Accessories ~ 日本羽鈦
          

分享商品:leger 動感美人 純鈦項鍊
                TiMISA 幸福御守 純鈦項鍊
                leger 純淨 純鈦手環 
                TiMISA 風之戀(S) 純鈦項鍊 

------------------------------------------------------------------------------ 

很少戴飾品 因為我挑剔又懶惰

喜歡喬治傑生 喜歡帝芬妮 喜歡卡帝雅 喜歡施華洛世奇

但這些對平凡上班族如我

都是奢侈的夢想

熱愛排球的我 戴首飾是一種麻煩 手環 戒指是肯定要拔上拔下

項鍊 耳環又總擔心過敏 (過敏體質真是平價時尚的一大絆腳石)

工作上班的我 時間就是金錢 (遲到就是罰錢)

上完妝後火速得要出門 也沒有多餘的心思搭配首飾

所以躺在珠寶盒的飾品一堆 卻從來沒有在我身上發揮它們的價值

(哭泣的珍珠項鍊啊

我也想美麗 卻從沒有為美麗勤勞過 是的 我是懶女人!

但同時是希望花最少時間可以一直美麗的懶人! 女人嘛 誰不想天天美麗!

 

話說人生在世 人脈很重要

透過朋友的引薦 我認識了日本羽鈦 專營純鈦飾品的新興時尚品牌

根據之前我對鈦項圈的認識可能跟普羅大眾一樣

直覺是像繩子一樣的運動手環 運動項鍊 男生戴了有幾分個性 女生戴了只能說妳帥的那種 聽起來讓人興趣缺缺也讓異性性趣缺缺的功能性飾品

就是戴了消除疲倦 健康好睡 有戴有保佑的運動項圈 (有時候還可以跟寵物湊成情人對鍊)

 

孰不知 我真的是淺了 日本羽鈦的飾品除了有戴有保佑 沒戴不好睡之外

居然還兼顧時尚與美麗!!! 第一次我買了一條羽鈦 “動感美人”的項鍊 是一個長型的墜子搭配一條細鍊 不論上班 打球 洗澡 睡覺 天天戴著它 從沒拿下過

不僅是搭衣服好看 即使流汗或是碰到水也不會過敏或汙損 根本是懶人的專屬飾品 (偷偷的說 還有人問我是不是什麼卡地亞 還是 帝芬妮)

除了美觀 羽鈦飾品最大的好處就是健康!!! 好睡不疲勞 不過敏不流血 真是過敏體質的救星啊 不用再委屈自己假裝愛美不怕流血水 又不會花大筆的錢去買所謂真金不怕火煉的貴鬆鬆黃金 K金 有的沒的金

日本羽鈦我是含淚推啊!!!!

 

沒圖沒真相 下面這條是我的第一條羽鈦項鍊 也是傳說中的動感美人

是不是很晶瑩剔透 高貴大方!!!! 我真的是愛死它!! 但是卻在某天逛士林夜市的時候被我弄丟了!!! 欲哭無目屎!! 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 我的動感美人.......

v01  

以上照片取自羽鈦官網 

 

不過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朋友們知道我實在太熱愛羽鈦

在生日的時候也送了我一條滾輪的項鍊

不但撫平我遺失動感美人的傷痛 還種下了我對羽鈦的不解之緣


V02  

 v03

滾輪是不是很好看!!! 男女生都可以戴喔! (男生可以選擇粗一點的鍊子配)

Lover就可以湊成對鍊~~ 情人節的禮品首選!

 

還有還有 下面這個手環 是不是很有喬治傑生的Fu 好看又好搭

我幾乎沒有拿下過 連睡覺都戴著


v04

v05

以上照片取自羽鈦官網

 

 

再為您獻上可愛又時尚的耳環照片



v06   

喜歡運動的我們 常常因為要運動而無法穿戴過多的飾品在身上

沒想到羽鈦打破運動員四肢發達的迷思 讓運動員不再只能搭粗曠中性的奈吉 愛迪達   

也可以名媛氣質風 更可以帥氣傑尼斯 什麼風格都可以 還可以順便防小人招富貴 (尾戒)

羽鈦的項鍊有粗細 型狀 長短之分

每個人都可以根據自己想要樣子去選購 買了細鍊的我最近也想走中性的個性風

相中了羽鈦的風之鍊 這條搭配T-shirt超級好看的!!!! 也有點Rocker的fu



v07 

以上照片取自羽鈦官網

 

 

重點是這些項鍊飾品 不用每天要洗澡就拿下來 可以常常戴著

覺得顏色不夠亮了 可以送回羽鈦拋光 覺得鍊圈想加強也可以送回去加雙鍊

不僅含淚推給運動員 更是含淚推給不愛運動也要健康美麗的男男女女 送人自用兩相宜啊 客官們!!!

 

還有我的羽鈦婚戒 下篇為大家介紹唷!!

 

以下是羽鈦官網含淚推

http://www.titan.com.tw/titan/index.php


------------------------------------------------------------------------------

引用自 http://vir7169.pixnet.net/blog/post/92215711 

arrow
arrow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