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鈦戒圍是日本戒圍(日本所使用的戒圍)與國際戒圍不同,請以 羽鈦戒圍 為標準。
-各款戒指並非所有尺寸都會生產,請參考賣場提供的戒圍下標選擇。

ring-2012-580     

戒圍的測量方法有:
一、直接看現有戒指的國際戒圍,參考戒圍表換算成日本戒圍。

二、列印戒圍表,比對現有戒指尺寸,或沿圓圈切割以手指穿入測量。
三、利用細線繞指,但此方法誤差值較大。

列印戒圍卡:

a.列印戒圍卡時,請先準備A4紙一張,按下列印後會跳出一個視窗,請找出視窗上「頁面處理」中的「頁面縮放」,並選擇「」這個選項。(非常重要!請務必調整!)
b.請勿直接將戒指放在螢幕上比對,螢幕上的尺寸與列印下來的尺寸有所差異。

戒圍卡下載處  http://www.titan.com.tw/download/ringsizecard.pdf
(無法開啟請安裝 Adobe Reader , 免費安裝下載)

量舊戒指尺寸:
1.將舊戒指放在列印下來的戒圍卡上,找尋適當的戒圍。此戒圍卡直徑長度有包含黑色線

由上往下看,若黑色線剛好完整貼合在戒指內圍,則為您的戒指尺寸。

02  

2.若一邊黑色線剛好貼合,另外一邊壓線,請選擇紙卡上小一號尺寸測量。
3.若黑色線剛好被戒指完整壓住,請選擇紙卡上小一號尺寸測量。
4.若戒指兩側高度不同,請試著將戒指扶正,使戒指正中央的週長與紙卡平行,
並以單眼於戒指正上方觀測較準確。

01

切割紙卡(強烈推薦! 且用厚一點的紙列印為佳)

1.請沿黑色線外圍切割,沿著黑線外圍將黑色圈完整割除即是戒圍大小。
2.請依序將手指穿過測量。
3.若家裏沒有列表機,可來email或致電日本羽鈦我們列印寄給您。
   Mail:titan@titan.com.tw / Tel:(02)2707-2877

arrow
arrow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