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鈦彌月小圖500-500    

身邊的親朋好友迎接新生命的喜悅正在發芽,而你卻為了創意彌月禮推薦而苦惱呢?不想跟一般人送一樣的彌月禮,創意彌月禮推薦選擇時下最夯的純鈦湯匙就對了!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創意彌月禮推薦-純鈦金銀湯匙的魅力吧~

 

創意彌月禮推薦-純鈦金湯匙

 鈦安彌月禮

俗話說「含著金湯匙」出生的祝福,意謂寶寶將來都會富貴平安,創意彌月禮推薦若選擇這款純鈦金湯匙,不僅能討新手爸媽的歡心,是對寶寶也有好處的創意彌月禮推薦哦!由於鈦金屬無毒性,且經高溫燒結後就自發,不用上化學塗層保護也不用怕有氧化或是起酸鹼反應,無須擔心餵食寶寶的時候,會一併將有毒物質吃下肚哦!

 

創意彌月禮推薦-純鈦銀湯匙

 鈦安彌月禮1

既然創意彌月禮推薦中有純鈦金湯匙,那就一定會有純鈦銀湯匙湊一對!雖然這兩個創意彌月禮推薦的顏色不相同,不過質性與功能性都是一樣的。不僅是清洗上方便、不易卡油,強化光觸媒作用也讓純鈦湯匙不易滋生細菌及產生異味,對寶寶使用上是能夠安心的創意彌月禮推薦。

 

 

看完這篇創意彌月禮推薦後,是不是覺得鈦安純鈦金湯匙作為新生彌月推薦質感禮物當之無愧呢?挑選創意彌月禮推薦不用再爬一堆文,現在就到羽鈦官方網站挑選最有創意彌月禮推薦吧!

IMG_9536-580 

創意彌月禮推薦‧鈦安鈦湯匙系列

arrow
arrow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