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還記得之前從海龜鼻子拔出塑膠吸管的事件吧~ 
你忍心再看到更多可憐無辜的動物們遭受這樣殘忍的事情嗎?
為了不要讓類似事件再發生,用行動倡議愛護自然環境,我們大家一起拒用拋棄式塑膠吸管吧!

那麼到底要改用什麼材質的才安全呢~
玻璃容易破,不銹鋼會有味道,小編在此強力推薦純鈦吸管!

鈦吸管【TiANN 鈦安】北極熊愛地球 純鈦吸管  http://tiann.tw/wp/product/2622

鈦吸管TiANN鈦安-3.jpg

特製款北極熊圖案  讓你可愛度破錶!

鈦吸管TiANN鈦安.jpg

鈦吸管TiANN鈦安-2.jpg

北極熊愛地球 純鈦吸管 優點:
1. 彩色雷雕北極熊是希望借由看到可愛的北極熊,提醒自己麻煩一點點,多一點堅持,就可以少一點污染,看到它,督促自己永續環保。
2. 採用中鋼無縫純鈦管材,比外面一般採用焊接的管材比起來不易卡垢更適合用於吸管。
3. 表面經過鈦安獨部全球技術,高溫燒結,純鈦自體發色,將純鈦獨有的二氧化鈦功能提升至最高,因此比外面的任何材質吸管更好輕洗,也就更省清潔劑和水。
4. 可永久使用,無毒無異味,飲品更美味,愛地球的同時,也照顧到自己,一舉數得。

鈦吸管TiANN鈦安-4.jpg 鈦吸管TiANN鈦安-6.jpg

中鋼今年股東紀念品的65萬個鈦碗便是由鈦安團隊製作,鈦安純鈦餐具也全部採用中鋼純鈦板材
從材料便開始管理,生產也在台灣,100%台灣DNA,不僅創造台灣就業機會,也用高科技高品質,守護食安最後一哩路,更為世界環保盡一份心力。

鈦吸管TiANN鈦安-7.jpg

精彩純鈦 繽紛出色
無化學塗層 刮傷仍可安全使用
永恆亮眼 極緻工藝

 鈦吸管TiANN鈦安-8.jpg

極光商品在每個角度 皆散發不同耀眼光芒!
每款花紋些微不同 讓你展現獨一無二


貼心附贈 防水 防塵收納袋 & 刷頭 

鈦吸管TiANN鈦安-9.jpg 鈦吸管TiANN鈦安-10.jpg

現在就來看看  鈦吸管【TiANN 鈦安】北極熊愛地球 純鈦吸管  http://tiann.tw/wp/product/2622

arrow
arrow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