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用的杯子有多久沒換了呢?舉凡居家生活、辦公室上班族、露營登山等,小編發現到越來越多人選擇使用健康無毒的鈦安純鈦杯

。餐具與人的生活息息相關,我們吃進身體的除了食物,還有入口的餐具、盛裝飲料的杯子都是不容忽略的重要資訊哦 !小編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鈦安純鈦杯推薦有那些哦!~

鈦安純鈦杯推薦1: 太陽純鈦 輕巧杯

 5

這款鈦安太陽純鈦輕巧杯,可以說是鈦安純鈦杯推薦入門款哦,輕巧造型加上把手及洞孔的設計,帶回家不管是給小朋友或是登山露營也是很實用的哦,鈦安純鈦杯因為具有質輕、無塗料、無毒特性,為了家人的健康著想不妨將這款健康的鈦安純鈦杯與家人、情人分享吧!小編聽說一次就能帶兩個回家哦~拿來當婚禮禮物也是別有一番巧思呢~你說是不是呢

鈦安純鈦杯推薦2: 鈦安雙層咖啡杯(三色)

 3

想在辦公室泡杯奶茶、泡咖啡,使用一般的保溫杯會讓咖啡和茶產生異味,又不好難清除殘留在杯子裡的味道。使用馬克杯又擔心顏料上釉長期使用下有健康疑慮。相對來說鈦安純鈦杯就完全沒有這些問題,因為鈦安純鈦杯好處就是具有優良的抗腐蝕能力,可裝檸檬水、茶等酸性飲料,雙層設計 保溫保冷 冷飲沁涼 熱飲溫度更持久好清洗也不易在杯子裡留下異味。這款鈦安純鈦雙層咖啡杯有美麗時尚的可可色、外表炫目的金色、低調質感的銀色! 低調時尚的可可色特別讓女生美眉愛不釋手!男生則多選用外表炫目金色鈦安純鈦杯,或是低調質感的銀色鈦安純鈦杯,瞬間成為辦公室新寵兒,吸晴度百分百。

鈦安純鈦杯推薦3: 鈦安極光杯(限定色)

 DSC_0226_meitu_4

要說今年最夯的鈦安純鈦杯,莫過於這款鈦安極光杯,結合鈦金屬的特性,杯子外表有著彩虹般炫麗的極光色彩,鈦安純鈦杯高溫燒結鈦自體發色而成,是台灣MIT技術的驕傲哦,無重金屬殘留、無塗料就算不小心刮傷了也能永久使用哦~!鈦安純鈦杯好處兼顧食安餐具的需求也擁有了時尚美學的新潮流。

延伸閱讀:純鈦餐具清洗保養及使用方法

 

看了小編這篇完整鈦安純鈦杯好處的完整介紹,是不是覺得也想在辦公室揪團一起來換上健康、美麗、堅固實用的鈦安純鈦杯呢!現在就到鈦安官方網站訂購,時尚有型又能便利生活的鈦安純鈦杯吧!

 6

鈦安純鈦杯 辦公室時尚新寵兒

 

 

 

arrow
arrow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