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使用環保餐具,已普遍落實在台灣的各個角落,無論是小吃店、校園或者辦公室,都能看見環保餐具的身影。而在環保餐具中,鈦餐具是目前最熱門的選擇,究竟鈦餐具優點有多厲害?在眾多環保餐具中脫穎而出!想知道鈦餐具優點有哪些嗎?事不宜遲就來看鈦餐具優點介紹吧!

─ 鈦餐具優點介紹 ─ 

鈦餐具優點介紹-1 無化學塗層

2

鈦餐具優點中,無化學塗層是一大亮點!由於鈦餐具是直接將鈦板冶燒,經過高溫燒結而成的光澤,因為沒有化學塗層所以當然也不會有化學塗層殘留的問題!因此不用擔心鈦餐具在碰到高溫食物時,可能產生有毒物質融進食物中。 

鈦餐具優點介紹-2 強化光觸媒作用

3

光觸媒作用是特別的鈦餐具優點,就像是在鈦餐具上有一層無形保護膜,二氧化鈦在光的照射下會自然產生光觸媒作用,這讓鈦餐具不易孳生細菌,自然就不會有異味的產生,衛生疑慮就能減少許多。 

鈦餐具優點介紹-3 質輕好攜帶

4

質量輕也是鈦餐具受歡迎的優點之一,由於鈦本身就是質量很輕的金屬,因此被廣泛運用在醫療器材或航太。因此,當鈦變成餐具時,就成為了便利生活不可或缺的食用餐具。 

鈦餐具優點介紹-4 不易卡油、好清潔

5

有些鐵質環保餐具,即使使用洗碗精仍容易洗不乾淨,尤其是剛觸碰過油膩的食物,更容易有這樣的情況發生。而鈦餐具優點就是不易卡油、好清洗,使用少許的洗碗精就能輕鬆將油膩感洗淨喔! 

鈦餐具優點介紹-5 不起酸鹼反應

6

使用鈦餐具優點,由於鈦本身不受酸鹼影響,因此在觸碰到酸鹼性的食物,不用怕說會有腐蝕的情況。

 

看完鈦餐具優點之後,對於鈦餐具是不是有點瞭解了呢!?還在使用快要生鏽又不衛生的鐵質環保餐具嗎?現在就到羽鈦官方網站訂購,時尚有型又能便利生活的羽鈦鈦餐具吧!

7 

食在樂活‧鈦餐具熱銷中!

arrow
arrow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