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聰明便當盒1

 

食安問題不斷,開始颳起一陣自帶便當的旋風!本來就受健康環保人士喜歡的純鈦餐具,變得越來越夯。純鈦便當盒由於無毒質輕的特性,加上外層的奈米二氧化鈦薄膜具有強化光觸媒作用的效果,漸漸取代傳統鐵製便當盒,成為小學生及上班族愛用的便當盒。想知道純鈦便當盒有哪些特別的祕密嗎?這篇你不能錯過的純鈦便當盒開箱介紹,一起來瞧瞧吧!

★純鈦便當盒開箱介紹-鈦聰明便當盒大碗含蓋(金) 750ml(中鋼版型)

 鈦聰明便當盒2

鈦安純鈦便當盒,共有兩種款式及顏色,第一個要介紹的純鈦便當盒是鈦聰明便當盒-金色款,光看外觀就可以感受到它的質感,由於材質採純鈦高溫燒結出來的色澤相當漂亮,無論送禮或是自用都相當適合哦。

鈦聰明便當盒3 

看到鈦聰明便當盒-金色款的側邊與內部,採中鋼版型、容量為750ml。在側邊的部分,有印上鈦安餐具LOGO,而另外一邊就是曲弧狀的握柄,握柄也是純鈦製造,打開就可變身露營餐具,收起時,又能純鈦便當盒身的弧線貼合,一體成形!

溫馨提醒您>>純鈦金屬具有高導熱的特性、請您拿取時記得使用隔熱手套或布避免燙傷

鈦聰明便當盒4 

純鈦便當盒-金色款的一大特色,就是在於它的握柄是煉燒出曲弧線條,輕巧好拿又不燙手,比起一般塑膠製的握柄,更能達到環保效益。無論是盛裝飯菜或是湯品,都不會因為高溫而有重金屬釋出的健康疑慮,讓您可以安心使用!

 

★純鈦便當盒開箱介紹-鈦聰明鐵路便當盒組1000ml (扣式含蓋) 

鈦聰明便當盒5 

介紹完設計新穎時尚的純鈦便當盒-金色款後,接著這款鈦聰明鐵路便當盒組,就是大家比較熟悉的款式了!銀灰色的純鈦便當盒,是鈦質經過高溫燒結後,自發性的顏色,絕對無添加化學塗層。

鈦聰明便當盒6 

整體都以純鈦高溫燒結而成的純鈦便當盒,
扣環為白銅 &  不鏽鋼材質,硬度較硬,容易在蓋子表面造成刮傷 (如下圖) 
此為無可避免之正常現象

鐵路便當.jpg

鈦聰明便當盒7 

打開純鈦便當盒的盒蓋,裏頭還有個盤子隔層!就像小時候帶便當使用的那種款式啊!習慣飯菜分離的人,使用這款鈦聰明鐵路便當盒組就對了!

  溫馨提醒您>>純鈦金屬具有高導熱的特性、請您拿取時記得使用隔熱手暖或抹布避免燙傷

 鈦聰明便當盒8

一個質感極佳的純鈦便當盒,當然要配上樸質又不搶眼的便當袋!傳統使用的便當袋都會因為便當悶在裏頭,造成便當袋內都是異味,而鈦安的便當袋特別訂製網狀布,質料強韌不易磨損,又可以達到透氣效果,讓消費者使用更方便!

鐵路便當-size-580.jpg

鐵路便當02-580.jpg

鐵路便當-580.jpg

看完鈦安純鈦便當盒開箱介紹後,是不是有一股衝動想把使用已久、漸漸冒出繡斑的鐵製便當盒淘汰了啊!?鈦安純鈦便當盒,不僅擁有時尚質感的外觀,強化的奈米光觸媒作用,純鈦便當盒同時具備了不易孳生細菌,不易產生異味;鈦安餐具採純鈦打造鈦聰明便當盒,使用上有清洗方便無需使用過多的清潔劑刷洗!為了家人、孩子的健康生活,丟掉老舊的不繡鋼便當盒,一起探上健康又時尚的純鈦便當盒,現在就到鈦安官方網站訂購吧!

鈦聰明便當盒10 

健康無毒質量輕‧鈦安鈦聰明便當盒

arrow
arrow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