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D250-AU-580-01

使用環保餐具儼然成為一種新趨勢,不過你以為使用環保餐具就沒問題了嗎?那你就錯了!選擇環保餐具,除了能達到垃圾減量的環保成效,最重要的是不讓病從口入。接下來,要為各位推薦居家必備的純鈦精品餐具介紹,一起看看純鈦精品餐具有哪些與眾不同的魅力吧!

∥純鈦精品餐具介紹∥

純鈦精品餐具介紹‧純鈦便當盒

IMG_0746-580   

外食吃多了,自己帶便當最省錢又實在!以前使用鐵製或不繡鋼製的便當盒,有金屬殘留的疑慮,而且金屬塗料在長期使用高溫加熱下,到底吃進去多少化學殘留,又如何得知呢?,有這樣疑慮的你不妨換用純鈦便當盒,大容量的純鈦便當盒,多了分層設計,鈦便當盒有強化光觸媒的作用,便當盒不會因長時間悶住而產生異味,加上質量輕巧,讓大人小孩攜帶都方便!

純鈦精品餐具介紹‧純鈦雙層咖啡杯 

3 

秋冬時節到了,喝熱飲的機會就多了,覺得馬克杯保溫效果有限、保溫瓶又不適合盛裝茶、咖啡之類的酸性飲料很困擾嗎?使用純鈦雙層咖啡杯讓你喝熱飲時延長熱度!雙層設計方便拿取不怕燙手,方便清潔又具時尚感,是適合辦公室族使用的純鈦精品餐具

純鈦精品餐具介紹‧純鈦金叉子&金湯匙

11 

說到使用純鈦精品餐具,最重要的叉子與湯匙怎麼能少?!以高溫燒結而成的鈦製作,沒有在表層塗上化學塗層,在使用上能夠放心,相較於一般免洗餐具,鈦金屬能永久使用且不對環境造成汙染

純鈦精品餐具介紹‧純鈦筷

22 

這款純鈦精品餐具,是由日本設計師以台北101為概念所設計出來的,以實心鈦筷切削出如竹節的藝術品餐具。功能性上與前述幾款純鈦精品餐具相同,質輕、無毒、無化學塗層,使用時也不會像鐵筷一樣會燙舌;而在筷架別具巧思,猶如蝴蝶結造型可愛,是送禮自用都適宜的純鈦精品餐具

看完以上四種純鈦精品餐具介紹後,是不是覺得自己也能透過這些功能性兼具時尚的純鈦精品餐具,讓生活兼具美學與健康呢!?現在到羽鈦官方網站,即可訂購到好用又能達到環保效果的純鈦精品餐具喔!

banner-2016-fb   

純鈦精品餐具‧首選

arrow
arrow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