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近年來,提倡環保的聲浪居高不下,雖然有些店家都將免洗餐具置換成環保餐具,不過你知道嗎,使用環保餐具不一定安全,劣質的環保餐具為了不讓鐵質生鏽,大多會塗上化學塗層,加上使用洗碗精清潔,就會有毒物殘留的可能。而鈦安純鈦餐具不同於一般環保餐具,究竟鈦安純鈦餐具好處有哪些呢?一起看下去吧!

2

★鈦安純鈦餐具好處有哪些★

鈦安純鈦餐具好處1. 強化光觸媒作用

說到光觸媒,是一種利用光能來進行催化反應的觸媒,可以將其塗抹於物體上形成薄膜,再透過光能來使觸媒產生效用,讓附著在物體表面的細菌產生氧化作用,即達到殺菌與抑菌的目的,而採純鈦金屬製作的鈦安純鈦餐具就因為鈦金屬本身的特性,進而在餐具上強化光觸媒,不易滋生細菌的作用。

 

鈦安純鈦餐具好處2. 質量輕

您知道鈦金屬只有鐵重量的60%嗎?,因為鈦質輕的特性也應用在航太材料、醫療器材上都會採用純鈦金屬,鈦安純鈦餐具好處在於它的質量更輕巧, 就是這個好處,所以鈦安純鈦餐具比起一般鐵製或是木製環保餐具,把握在手中不會感覺到沉重,出門旅行攜帶更方便。

 

鈦安純鈦餐具好處3. 無化學塗層

前述提到,一般的鐵製環保餐具都會為了使鐵質不易生鏽,而塗上了大量的化學塗料,以隔絕空氣與鐵筷的接觸。但鈦安純鈦餐具因為是以純鈦金屬製造而成,不會生鏽,也就無需塗上化學塗料,讓東西入口更安心。

 

鈦安純鈦餐具好處4. 不起酸鹼反應

鈦安純鈦餐具除了沒有塗刷化學塗料之外,也因鈦的金屬特性不易氧化,不會起酸鹼反應,像是茶、果汁或是酸性飲料也不用害怕會有腐蝕的問題出現喔,是鈦安純鈦餐具好處之一。

 

鈦安純鈦餐具好處5. 不卡油、好清潔

有些質料較差的環保餐具,雖已使用洗碗精進行清洗,但無形之中清潔劑與未能被清洗掉的髒污仍卡在上頭,長期使用到底吃進多少有害物質也不得而知。而鈦安純鈦餐具好處在於光觸媒作用,清潔上不會殘留任何有害物質與髒汙,是使用鈦安純鈦餐具的最大不同。

羽鈦便當盒拼圖可用  看完鈦安純鈦餐具好處介紹後,是不是覺得有些神奇呢!?原來我們素日裡使用的環保餐具並不是最安全的,擁有五大好處的鈦安純鈦餐具才是守護健康的第一關!想要擁有無毒健康生活,現在就到鈦安餐具官方網站查詢訂購吧!

4

 打造無毒生活‧鈦安純鈦餐具

arrow
arrow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