鈦安純鈦餐具又多了一個新成員啦!
之前在網路上有粉絲留言希望能推出更大容量的啤酒杯,你們的聲音及意見羽鈦都有聽到喔!
今天就要來介紹我們的新成員,增大容量純鈦啤酒杯~ 讓大家在這個夏天能爽快的暢飲啤酒!
(當然也不一定要啤酒啦~ XD)

鈦杯-純鈦啤酒杯.jpg 鈦杯-純鈦啤酒杯2.jpg

加大容量 依然輕薄好握

之前出的輕巧杯容量是300 ml,此款是加大版450 ml。然而它的重量還是一樣很輕喔!
強硬不易變形卻又無比的輕盈~

鈦杯-純鈦啤酒杯8.jpg 鈦杯-純鈦啤酒杯12.jpg 鈦杯-純鈦啤酒杯24.jpg 鈦杯-純鈦啤酒杯27.jpg

P.S. 圖中極光系列的手環是 真藏精典(極光) 純鈦手環 http://goo.gl/iYt9xm

鈦杯-純鈦啤酒杯28.jpg

尺寸:9 cm (口徑寬) x 6 cm (杯底直徑) x 11 cm (杯高) x 0.1 cm (杯壁厚度)
重量:約68 g
容量:約450 ml

鈦杯-純鈦啤酒杯10.jpg 鈦杯-純鈦啤酒杯11.jpg 鈦杯-純鈦啤酒杯23.jpg 鈦杯-純鈦啤酒杯29.jpg

大口徑設計讓你好清洗,手可直接伸入至杯底,無須使用長刷清洗。
像小編本身比較龜毛,每次洗杯子都一定要把手伸到底部確認有沒有洗乾淨~ =P  

有些杯子真的太瘦長了,手伸不進去壓~~ 小編手應該不算粗大吧~ XD

 

質感耐看

此款啤酒杯有可可色及極光色。
經過高溫處裡,杯子呈現可可古銅色。有點復古,有質感又耐看~

鈦杯-純鈦啤酒杯3.jpg 鈦杯-純鈦啤酒杯7.jpg

代表幸福的美麗極光色,每款花紋皆些微不同,特殊色彩獨一無二,不同角度反射出不同的夢幻色彩~

鈦杯-純鈦啤酒杯16.jpg 鈦杯-純鈦啤酒杯17.jpg 鈦杯-純鈦啤酒杯18.jpg 鈦杯-純鈦啤酒杯30.jpg

好收納 不占空間

把手的特殊設計,讓杯子可互相疊放收納,不占空間。
也可把杯子掛起來~

鈦杯-純鈦啤酒杯14.jpg 鈦杯-純鈦啤酒杯13.jpg 鈦杯-純鈦啤酒杯19.jpg 鈦杯-純鈦啤酒杯25.jpg

耐溫抗腐蝕

鈦的化學性質穩定,有良好的耐高溫、耐低溫、抗強酸、抗強鹼等特性。

用鈦杯喝冰飲料,不加冰塊也像加了冰塊一樣冰喔~!像小編自己喝東西比較慢,常常喝到冰塊都融光了,飲料也因此變得比較淡。但用鈦杯無須加冰塊就很冰,所以就不會有這種情況囉~

而且啤酒的泡泡會維持得比較久喔~!

鈦杯-純鈦啤酒杯4.jpg 鈦杯-純鈦啤酒杯5.jpg 鈦杯-純鈦啤酒杯6.jpg

不過小編要提醒大家,此款杯子裝熱飲時不要裝的太滿喔,雖然把手不會燙(鈦的橫向導熱差)
但裝得太滿還是會容易燙到喔~畢竟是單層的

其實此款杯子本來就是設計用來裝冷飲的~
想要裝熱飲的朋友可以參考我們的雙層咖啡杯 http://goo.gl/Jufj6m

鈦杯-純鈦啤酒杯26.jpg 鈦杯-純鈦啤酒杯21.jpg

安全健康

鈦是對人體最安全的材質,無毒又輕膚性高。不但是被用於製作飛機等的航太材料,也是可以安全的植入人體內成為身體一部分的醫療材質。防輻射、吸收紫外線,抗酸鹼且永不生鏽!

杯子的顏色是經過高溫真空燒製處理,運用純鈦高溫變色的原理製作出來的,呈現純鈦自軆華麗顏色, 
並非鍍上去的、無化學塗層。顏色不易退色、也不會氧化生鏽,絕對安全!

鈦杯-純鈦啤酒杯20.jpg 鈦杯-純鈦啤酒杯15.jpg

鈦安純鈦餐具擁有獨家技術加強光觸媒效應和親水性功能,產品比市售餐具更衛生乾淨不易卡油容易清洗。
鈦就是如此好的材質,這也是為什麼羽鈦將會陸續推出更多的鈦餐具用品來守護你我的健康!

鈦杯-純鈦啤酒杯22.jpg

 

 

arrow
arrow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