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過的鈦碗適合在家裡用,而本篇的鈦便當盒就可以外出用囉~ 
讓你不管在家或在外都可使用最安全的純鈦餐具  http://goo.gl/szMm7f

鈦便當TiANN鈦安15.jpg 鈦便當TiANN鈦安20.jpg

輕盈攜帶方便

此款純鈦便當盒很適合讓小朋友帶去學校吃營養午餐用,
有用來裝飯的大碗、裝湯的小碗以及裝菜的盤子(蓋子)。

鈦便當TiANN鈦安9.jpg 鈦便當TiANN鈦安11.jpg 鈦便當TiANN鈦安10.jpg

鈦的一大特色就是輕盈攜帶方便,是很多登山族的必備品!不但輕而且堅固不易變形。

鈦便當(小)TiANN鈦安3.jpg

更重要的是,鈦不會因熱而溶解出重金屬!
重金屬會影響小孩腦力發展,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叫鈦聰明便當盒!
還有另一點很特別的是,就算不小心燒乾了,碗也不會被燒黑喔!而是會燒出鈦本身的獨特顏色,就像小編上篇介紹的純鈦咖啡杯的極光色!真是鈦酷了~

鈦便當(大)TiANN鈦安.jpg

無毒又耐用!愛自己 愛地球 

現在有很多人會隨身帶環保筷,其實像上班族也可以放一組便當盒在公司使用,買外賣回來時,就不須店家附塑膠碗,不但不用擔心塑化劑而且又環保!(塑膠可能含有多種如塑化劑及鉛等會傷害身體的致癌物質,易隨時間或高溫溶解在容器中,長期累積在體內,會危害肝臟及神經系統!

我們平常使用塑膠製品的機率相當高,像是外出買的手搖飲料及吸管等,那些其實都有塑化劑的疑慮且非常不環保!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也為了地球,小編建議能盡量少用塑膠製品就盡量少用吧~

鈦便當TiANN鈦安7.jpg

而且有越來越多人除了會帶環保筷外,還會帶隨身杯。或許我們也該推崇帶隨身碗了~ XD

鈦便當(大)TiANN鈦安2.jpg

因為環境汙染問題,越來越多的媽媽會為小孩準備無毒並具除臭特性的純鈦碗筷!

 

防鏽防霉~ 享受食物最初原味!

純鈦,有著硬度高與不生鏽的特質,可以阻絕酸鹼氧化的侵蝕!也沒有一般金屬異味。

鈦便當TiANN鈦安17.jpg 鈦便當TiANN鈦安19.jpg

不卡油好清洗

相信很多媽媽都有遇過這整情形吧~小朋友吃完午餐帶回家後,忘了把便當盒拿出來洗,隔天辛苦的媽媽一打開便當盒,通常就是一股廚餘臭味~  尤其現在夏天又悶熱,更容易滋生細菌!
然而鈦便當比較不會有這種狀況呦~鈦有消除臭味的效果!(當然前提是碗裡的食物都吃完的情況下啦)

鈦便當TiANN鈦安18.jpg 鈦便當TiANN鈦安16.jpg

食物本身的乾淨衛生當然重要,但也別忽略了最直接接觸到食物的容器喔!

千萬別讓原本營養好吃的食物因劣質的容器而破壞了食物的最初原味及營養素!

鈦便當TiANN鈦安8.jpg

購買此便當盒套組還附贈尼龍網袋,方便收納攜帶喔!

鈦便當TiANN鈦安4.jpg 鈦便當TiANN鈦安.jpg 鈦便當TiANN鈦安2.jpg 鈦便當TiANN鈦安5.jpg

折疊式手柄,可互相疊收,容易存儲收納不佔空間。

底部設計成有點三角形讓火更易包覆,比圓的底更省瓦斯喔~

鈦便當(大)TiANN鈦安3-1.jpg鈦便當(大)TiANN鈦安3-2.jpg鈦便當(小)TiANN鈦安.jpg鈦便當(小)TiANN鈦安2.jpg

尺寸:大碗- 13.5 cm (口徑) x 8.6 cm (碗底直徑) x 6.8 cm (高)
          小碗- 12.3 cm (口徑) x 7.6 cm (碗底直徑) x 6.2 cm (高)
          上蓋- 14.5 cm (直徑) x 2.2 cm (厚)

重量:大碗- 約104.6 g
          小碗- 約90.30 g
          上蓋- 約43.65 g

容量:大碗- 700 ml
          小碗- 500 ml
 

鈦便當TiANN鈦安14.jpg 鈦便當TiANN鈦安12.jpg

現在文明病越來越多,許多疾病也都年輕化,你要怎麼確定你沒有把重金屬吃進肚子裡呢!?
很簡單,改用純鈦餐具吧!

arrow
arrow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