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很愛喝咖啡,幾乎每天都會喝一杯,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會讓咖啡變更香更好喝的純鈦咖啡杯呦 
 http://goo.gl/rTyHeX

鈦杯TiANN鈦安26.jpg

尺寸:8.9 cm (口徑寬) x 6 cm (杯底直徑) x 11 cm (杯高)
          2.8 cm (杯蓋) x 9.6 cm (直徑)
杯子重量:約120 g 
杯蓋重量:約28.5 g
容量:330 ml

 

飲料變好喝

純鈦製作,無金屬異味,享受飲品的最初原味~
有很多客人反應,用我們的杯子喝熱咖啡真的會變得特別香醇、特別好喝喔~!
冰咖啡則會特別冰,而喝茶也較不苦澀~而且清洗後不會有飲料的餘味殘留在杯內。

鈦杯TiANN鈦安12.jpg

P.S. 小編戴的手鍊是不是很搶眼壓~XD 
那是義大利進口的琉璃串珠及羽鈦特有的純鈦簍空串飾喔  http://goo.gl/Eykf2a 
以及有個性又耐看的 簡約時尚 純鈦戒指  http://goo.gl/x8jvzN

鈦杯TiANN鈦安9.jpg 鈦杯TiANN鈦安22.jpg

小編戴的閃亮亮戒指是我們的暢銷款戒指 蜜糖彩鑽喔 http://goo.gl/PF4Tmw

 

閃耀多色

此款鈦杯有4色可選:原色、金色、可可色、極光。

鈦杯TiANN鈦安15.jpg 鈦杯TiANN鈦安27.jpg 鈦杯TiANN鈦安17.jpg 鈦杯TiANN鈦安29.jpg 鈦杯TiANN鈦安30.jpg 

經典的原色呈現鈦金屬獨特的溫潤色澤,以鈦本身的自然金屬光澤呈現其質感,銀灰的色澤中透露出一種低調、沉穩、堅韌的氣息。華麗的金色超耀眼,氣派有如上流社會的珍藏藝術品,一眼就抓住眾人的目光,適合喜歡高調的你!耐看的可可色又如古銅色,低調中帶點個性,高級有品味。代表幸福的極光,不須出國,隨時都可以看到美麗的彩色光芒,不同角度反射不同顏色,看到就有種幸福感呢!

鈦杯TiANN鈦安4.jpg 鈦杯TiANN鈦安7.jpg

這些顏色全是透過獨特技術、經過不同高溫燒烤處理,都是鈦原本的顏色,不易退色或變色喔!
是不是很讚!

鈦杯TiANN鈦安2.jpg 鈦杯TiANN鈦安.jpg 鈦杯TiANN鈦安14.jpg 鈦杯TiANN鈦安21.jpg 鈦杯TiANN鈦安16.jpg 鈦杯TiANN鈦安18.jpg

而且購買此款咖啡杯還附贈耐熱無毒矽膠杯蓋喔~(耐熱約220度)

 

雙層耐溫

此款純鈦咖啡杯雙層設計,耐熱不怕燙。耐腐蝕(如硝酸、鹽酸等)、同時也抗強鹼,不會與飲品起酸鹼反應。兼具保溫與保冷效果,裝熱飲時手感溫潤,拿起來是溫溫的舒服觸感~更重要的是,就算在加熱的狀況下也不會溶出重金屬!

鈦杯TiANN鈦安8.jpg 鈦杯TiANN鈦安31.jpg 鈦杯TiANN鈦安20.jpg 鈦杯TiANN鈦安24.jpg

 

健康無毒

在光線下,純鈦具有光觸媒自然淨化除臭作用。
不會溶出重金屬或氧化生鏽(小編知道前面有講過,但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3遍!XD),自動除臭又防霉!

擔心吃進塑化劑、重金屬嗎!? 一般市面上的不鏽鋼杯雖然便宜,但有重金屬材質的疑慮,當廉價的不鏽鋼材質接觸到酸性飲料,如檸檬汁等,會分解出重金屬”錳”,長期累積在體內會造成慢性錳中毒(如神經毒性、生殖毒性)甚至引起肝、肺等器官的損害!

而塑膠杯可能含有多種如塑化劑及鉛等會傷害身體的致癌物質,會隨著時間或高溫溶解在飲料中,長期累積在體內,會危害肝臟及神經系統! 
鈦杯TiANN鈦安28.jpg

羽鈦提供你更安全,更有保障,更有品質的生活選擇!

arrow
arrow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