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食安問題嚴重,大家對吃的東西都越來越小心。但大部分的人都只注意吃進肚裡的食物,卻沒想過我們用來吃東西的器具是否也有問題呢!?

鈦碗TiANN鈦安10.jpg
尤其是重金屬的疑慮,長期下來是會影響小孩智力成長、而成人提早老年癡呆!真是太可怕了!
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快來看看我們的雙層鈦碗吧  www.titan.com.tw/18/133/2553

鈦碗TiANN鈦安11.jpg 鈦碗TiANN鈦安5.jpg 鈦碗TiANN鈦安2.jpg

 

尺寸:12.7 cm (寬) x 6 cm (碗底直徑) x 7.2 cm (高)
重量:約134.75 g
容量:約400 ml
 

健康無毒

鈦無毒且與人體組織及血液有良好的相溶性。透過羽鈦獨家技術,呈現純鈦最單純原始的顏色、無化學塗層。顏色不會因使用時間久了就退色、更不會氧化生鏽,可以放心的永久使用!
簡約的造型與鈦本身的自然沉穩顏色符合,蘊藏尊貴氣息同時顯現著低調的非凡氣質,高級銀灰色正是貴族的傲氣及堅毅性格的象徵代表。
以簡潔自然去凸顯鈦金屬本身的質感和色澤,迷幻般的色澤透露出一種強穩、堅韌、睿智的氣息。

鈦碗TiANN鈦安2.jpg

 

雙層耐溫

鈦熔點極高,在600℃或更高的溫度下長期使用也不會發生疲勞。就算在加熱的狀況下也不會溶出重金屬!質輕堅固、在成型後不易受壓或受拉力變形(鈦的強度高於鋁與鋼)。
而此款鈦碗的雙層設計,讓你喝湯時也不用擔心會燙到喔!在表達鈦金屬本身的獨特色澤時,同時為你帶來舒適的手感,拿起來是溫溫的舒服觸感~

跟上篇純鈦輕巧杯一樣,經過獨家特殊技術處理,加強光觸媒效應、當碗在光線照射下時,能自我淨化除臭 同時還可防止發霉及藻類物質的生長。
另外,清洗也超簡單的喔~ 以下是小編昨晚吃完咖哩飯後,清洗的過程:

鈦碗TiANN鈦安8.jpg鈦碗TiANN鈦安9.jpg

咖哩味道很重,但洗完後完全沒有任何味道殘留,且不易卡油!洗碗精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洗得很乾淨喔~!環保愛地球 
大家清洗的時候要用海綿、不要用菜瓜布或鋼刷等太硬的刷子喔!鈦雖然很硬,但表面還是會刮傷的~雖然刮傷也無任何影響 還是可繼續使用,但難免可惜
而且鈦碗非常好清洗,其實也不太需要用刷子用力刷洗就會很乾淨了。
鈦碗TiANN鈦安6.jpg 鈦碗TiANN鈦安7.jpg

 

耐溫抗腐蝕

鈦可置於深海多年完全不生鏽。在許多強酸中(如硝酸、鹽酸等)都是耐腐蝕的、同時也抗強鹼。這是因為鈦在空氣中,表面會形成一層極密堅固的氧化膜,保護鈦不被腐蝕!
 

現在文明病越來越多,許多疾病也都年輕化,你要怎麼確定你沒有把重金屬吃進肚子裡呢!?
為了自己的健康,改用純鈦餐具吧!  www.titan.com.tw/18

鈦碗TiANN鈦安3.jpg

arrow
arrow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