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小編簡略的介紹我們新推出的純鈦餐具後,有很多客人私迅及來電詢問相關問題!
因此小編決定分別更加詳細的介紹我們的鈦餐具,包括:鈦杯(輕巧杯)、鈦咖啡杯、鈦碗、鈦筷以及鈦便當盒。

今天就先來介紹我們的純鈦輕巧杯吧~       www.titan.com.tw/18/133/2555

鈦杯TiANN鈦安7.jpg 鈦杯TiANN鈦安6.jpg

尺寸:8.2 cm (寬) x 8 cm (高)
重量:約66.8 g
容量:約300 ml

鈦杯TiANN鈦安.jpg

安全健康

懷舊如樹幹般純樸的紋路設計,簡單呈現復古感 耐用也耐看!更重要的是,杯子的顏色是經過高溫真空燒製處理,呈現純鈦自軆華麗金色,並非鍍上去的、無化學塗層  顏色不易退色、也不會氧化生鏽 絕對健康安全!

還有杯底的貼心凹槽設計,使其放起來更加平穩。

 鈦杯TiANN鈦安5.jpg 鈦杯TiANN鈦安13.jpg

 

重量輕盈

質輕堅固(約66.8 g)且不易變形(鈦是種高強度的稀有金屬)。把手的雙孔設計,可將輕巧杯掛於背包上、方便登山~ 絕對是登山族的輕巧必備品!

另外,這個杯子很好清洗。經過獨家特殊技術處理,加強光觸媒效應、使杯子暴露在光線下時,能殺菌及防止黴菌的孳生! 同時還可以防止發霉及藻類物質的生成,以及防止水垢的附著。杯子只需用水稍微沖洗即可喔~

可能很多人對於「光觸媒」這個名詞有點陌生,小編簡單的跟大家說明一下:光觸媒指的是能夠加速光化學反應的催化劑,也就是二氧化鈦(TiO2)。它能靠光的能量來進行淨化除臭,也因此不會有食物殘留的味道,更不會有金屬臭味喔!真的是超方便又安全!使用起來完全不用擔心~ 

鈦杯TiANN鈦安18.jpg

鈦杯TiANN鈦安19.jpg 鈦杯TiANN鈦安20.jpg

耐溫抗腐蝕

鈦因為它的穩定化學性質,良好的耐高溫、耐低溫、抗強酸、抗強鹼,以及高強度、低密度,被美譽為「太空金屬」!

而我們這款輕巧杯非常適合用來喝冷飲,現在天氣越來越熱,來一杯沁涼的啤酒或汽水真是最享受的事了~

小編之前有試過用鈦杯跟玻璃杯喝茶,發現用鈦杯喝 茶變得比較不苦澀,喝起來比較順。而啤酒也一樣比較不苦而且泡泡維持得比較久喔!還有飲料會變得特別冰!小編之後會再補一篇我們做實驗的文來給大家看看這神奇的效果!!

鈦杯TiANN鈦安23.jpg

另外,鈦的橫向導熱差 所以就算裝熱飲,把手也不會燙喔!
不過建議還是不要裝太滿,會容易燙到杯身,約七分滿左右就好~

鈦杯TiANN鈦安14.jpg 鈦杯TiANN鈦安15.jpg  鈦杯TiANN鈦安21.jpg 鈦杯TiANN鈦安22.jpg 鈦杯TiANN鈦安12.jpg

鈦真的是對人體最安全的材質,無毒又輕膚性高。不但是被應用於製作太空嚴苛條件的航太材料,也可安全的植入人體成為身體一部分的醫療材質。強硬不易變形卻又無比的輕盈,防輻射、吸收紫外線,抗酸鹼且永不生鏽!

這也是為什麼羽鈦除了設計美麗鈦飾品外,今年也開始強力推出鈦餐具用品,守護你我的健康!
 

arrow
arrow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