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引自 : https://goo.gl/gBASLX

1201-2.jpg  


想收藏極光的美麗動人嗎?日本羽鈦 純鈦美學來完成你的夢想!
今年不用坐飛機去冰島看極光囉?日本羽鈦 純鈦美學聽到你的心聲了!邀你一同收藏歐若拉-AURORA在心裡!

將美麗極光純鈦飾品帶在身上,讓你成為最耀眼光芒!
秋冬具藝術美感的歐若拉-AURORA幸福極光系列,獨家技術再接近真空的環境下,利用高溫氣體去激發出鈦金屬本身的七彩顏色,完全沒鍍上其他金屬喔!每款色澤完美無比,每件都是獨一無二的絢麗耀眼色彩,是今年聖誕送禮最佳推薦。
新推出的全新極光系列與玫瑰金串珠款純鈦鏤空珠,就是要打造秋冬優雅動人時刻,無論派對或晚宴上,戴上它讓你搖身一變成為全場吸睛焦點。其多樣花紋款風格,中性款型男紳士配戴也適宜!極光系列與玫瑰金每款皆是限量發行,動作稍晚立馬扼腕,讓不少貴婦們捶心肝,可見其誘人魅力。純鈦飾品完美工法深得藏家喜愛,品味純鈦藝術猶如典藏自己精采、完美的人生般得意、滿足。

精彩純鈦 繽紛出”色” 
純鈦也從原本溫潤的原色,進展到有粉嫩玫瑰金、深邃魅力黑、幸福極光色、奢華貴氣金,推出精彩多色項鍊讓配戴者繽紛出色!

永恆純鈦 極致工藝
“TiMISA 純鈦美學“ 將瞬間的感動化為永恆珍藏
純鈦極光如同生命中的友情、愛情與親情的美好片刻稍縱即逝,總在我們最不經意時刻創造生活中的感動,享受生命中的美好,不論禞賞自己或贈摯愛的人,獨一無二屬於你我的故事,將生命中的感動化為永恆珍藏。極光系列綻放奪目光芒,照亮生命中的每一個時刻!
收藏趁早!這個冬季專屬於你的時尚極光純鈦精品吧~


極光商品:http://www.titan.com.tw/16/181


更多資訊請到日本羽鈦 純鈦美學官網:

http://www.titan.com.tw

電話:(02)2707-2877

傳真:(02)2707-2507

信箱:titan@titan.com.tw

客服:http://11.cami.yesing.com/tw/service/bGVnZXI

鈦美學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itan1314<< 按讚分享 純鈦精品週週送,等你噢!

arrow
arrow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