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鈦飾品保養 

純鈦/純鍺/健康/飾品/手環/項鍊/戒指

純鈦製品:
純鈦在空氣與水中都極為穩定,不管是揮汗運動或是洗澡、泡溫泉,純鈦飾品(不包含鑲鑽以及純鍺製品)都無須穿脫。進者,若是穿戴純鈦飾品入浴,更有助於順帶清洗飾品上的汗漬與塵埃。若長久配戴與各種硬度不同的生活用品碰撞而產生刮痕,乃正常現象,可將產品送回公司做付費拋光處理,詳見售後服務

 純鈦/純鍺/健康/飾品/手環/項鍊/戒指

加色產品:
  加色產品,例如玫瑰金色、尊爵黑色、鈦炫藍色等,都是採用上色後的液體鈦均勻噴灑上去,與純鈦產品同,可於任何時候穿戴不需脫下。若是配戴過久顏色因摩擦變淡乃正常現象,若是希望恢復色澤或是改成別的顏色,需將產品送回公司,本公司會將產品送回日本作加色處理。本加工需要收取額外費用,請參考售後服務

 純鈦/純鍺/健康/飾品/手環/項鍊/戒指

七寶燒飾品:
  七寶燒製品為一種類似琉璃燒的日本手工精製品,因質較純鈦脆,配戴時請避免過度碰撞。

 純鈦/純鍺/健康/飾品/手環/項鍊/戒指

鑲鑽產品:
日本水鑽製成的鑲鑽產品,在下水時也可配戴,但洗濯熱水或泡溫泉時仍建議脫下。不同於其他金屬飾品的可動式座台或直接貼黏,本公司的特殊鑲嵌法,乃以手工鑽鑿出恰巧容納一顆水鑽的空間,將水鑽完美服貼地鑲嵌其中。其優點為可完全顯露美鑽的光彩,也無須擔心黏膠日久脫落。但為避免金屬突遇強烈高溫快速膨脹,而使純鈦金屬壁與膨脹較慢的水鑽之間產生隙縫,強烈建議入熱水與溫泉浴時脫下鑲鑽產品。

產品自我清洗:
  本公司產品皆可水洗,或用一般溫和洗潔劑(例如洗碗精等),以海綿輕輕擦拭搓洗。請勿使用菜瓜布、鋼絲刷等刷洗,若有無法解決的長期陳垢,可將產品與保證卡送至總公司進行免費超音波震盪清洗,詳見售後服務

純鍺製品保養

純鈦/純鍺/健康/飾品/手環/項鍊/戒指

  純鍺製品相較於純鈦也是較為質脆,請勿扔擲放下,或是穿戴從事較為劇烈的活動。洗澡或泡溫泉時,也請避免配戴純鍺製品,以防質脆的純鍺遇熱快速膨脹而導致碎裂。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鍺金屬容易與汗水起反應,請顧客養成配戴後清洗擦拭的習慣。鍺金屬氧化變色並不會影響其特性,請消費者安心配戴。  

arrow
arrow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