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文出自:http://goo.gl/JfZM7Z

 
 
 
各位女孩們有曾經因為項鍊碰到水,或是不知怎麼的項鍊就開始變色、開始不再像以前那麼漂亮的感覺嗎?!

像我這種脫線系列的人,就是會有不小心把項鍊或戒指帶進廁所或是帶去泡溫泉,

然後心裡OS狂罵自己的時候!

不過,若是這時候有''對''的項鍊,要怎麼脫線忘東忘西都不是問題(?)

日本羽鈦  

 

 

是說首頁放一張看不清楚項鍊的是怎樣啦!?

好啦先讓我介紹一下這個大有來頭的純鈦飾品,

因為純鈦金屬的高穩定性,

可以讓我們玩水、泡溫泉、運動、洗澡忘了拿...等等等都不是問題!!

像我第一天配戴飾品,就把它帶進廁所洗澡完全忘得一乾二淨,

等到發現時雖然驚呼了一下,但是因為項鍊是純鈦的,

根本不用擔心變色問題(呼)

 

 

這次配戴的飾品是日本羽鈦的

顧名思義就是質量相當輕卻又不失質感,

帶起來完全沒有負擔。

 

 

飾品由日本羽鈦提供,

他們是純鈦飾品中目前服務據點最多、品項最多的品牌。

當天我們到阪急5F的日本羽鈦選購,

櫃姐人超親切超級好!!

我常常因為服務人員的親切就默默幫品牌加了不少分。

雖然官網也可以選購商品,但是當然到了現場還能親自配戴,

真正適合自己再帶回家囉

日本羽鈦

日本羽鈦  

 

我最最喜歡的就是這一條迷你愛心項鍊,

看到實品小小一個超級可愛又是我愛的玫瑰金,立馬打包!

日本羽鈦  

日本羽鈦

 

 

以下就是今日打包商品

日本羽鈦 

 

 

就決定從我最愛的這樣商品介紹起囉~

日本羽鈦【TiMISA】迷你幸運愛心純鈦項鍊

(原色、玫瑰金兩色可選)

日本羽鈦

日本羽鈦

日本羽鈦

日本羽鈦

 

 

我個人超喜歡玫瑰金的顏色,

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戒指我也是選擇玫瑰金,

我覺得這個顏色帶起來好有氣質阿~~~(彌補一下自己的不足)

日本羽鈦

日本羽鈦  

 

 

以下是我的實帶圖給大家參考日本羽鈦  

雖然項鍊小小的有點不清楚,

不過項鍊本人真的是非常可愛!!

我已經連帶它好多天了((笑

日本羽鈦

 

 

先前提到純鈦不容易氧化,

所以有運動習慣或是比較常流汗的女孩也不必擔心。

另外也是女孩會擔心的就是過敏問題,

純鈦的項鍊大家大可放心, 

因為我本身也超容易過敏,平常看到美美的項鍊總是不小心手滑,

但是帶個幾次就過敏不能再帶了,實在很浪費錢日本羽鈦

這樣換算起來,雖然純鈦項鍊的單價比較高,

若是配戴的時間拉長,還是相當划算的。 

日本羽鈦

日本羽鈦  

 

 

最近的新歡就先介紹到這囉~

礙於篇幅的關係,其他的飾品在這一篇介紹!請點我日本羽鈦  

日本羽鈦  

日本羽鈦

2013/12/08

 

Photo by Annpei * Written by Debb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