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引自:http://bit.ly/190ut2p

 

無以倫比的"鈦"飾魅力。交織繽紛夢幻世界-日本羽鈦 挑選ING

這篇之後,靚媽咪要來繼續分享被靚媽咪帶回家的日本羽鈦飾品啦^^
女人呀~其實真的很容易快樂,無論是穿上一件美麗的洋裝,或是換上新髮型,
甚至只要配戴自己喜歡的飾品,就很容易嘴角上揚的~所以,要寵愛女人其實就是如此簡單:D


靚媽咪首先分享的就是我和姐妹淘AYA的姐妹鍊囉^^
其實早就有預定要來一組象徵堅定友誼的姐妹鍊,當初第一首選就是日本羽鈦囉~
因為我和AYA都是電腦工作者,所以對於既能裝飾又有健康效果的鈦鍺很感興趣,
也是直接列入首購清單裡頭~前一陣子也剛好看到部落格好友ADA的推薦與分享,
當下就決定約好時間到日本羽鈦看看了~

而靚媽咪帶回家這條是我倆都超尬意的款式,因為它四季都好搭,完全的沒有被季節所受限!
而同樣身為輕熟女媽咪身份,就決定這款就是我們倆的姐妹鍊啦:D
我選的是【TiMISA】仙履奇緣-金純鈦鍺手鍊
AYA挑的是【TiMISA】仙履奇緣-黑純鈦鍺手鍊

鍊長大約是16-19cm(含延長鍊)裡頭有純鍺珠3顆(4mm/顆)

金色的部份是K金片,而AYA黑色的部份則是碳纖維囉!!
都是屬於不會褪落褪色的好材質:D



這款手鍊屬於清秀氣質款,會愈看愈喜歡唷!


如童話故事的幻想成真了
就像變身為公主的仙度瑞拉
戴上波斯貓藍的高雅鈦鍺手鍊
我也將擁有貴族般的高貴氣質!



接著下來是什麼呢?!嘿嘿~就是靚媽咪的尾戒啦~好像只有尾戒會讓靚媽咪一直習慣戴著,
其他指頭的戒指,我都戴不住耶~也可能是因為要做家事洗碗刷鍋,尾戒比較不會影響這樣!



有著一排閃亮亮的亮鑽圍繞,看起來真的十分的優雅迷人呀!
這也是吸引靚媽咪會注目的點:D後來就真的決定要讓它當我的尾戒嚕!




無論任何角度來拍,都覺得它好美呀!而且仔細一看,它的巧思就是在四爪抓鑽的設計,
這樣的設計好處就是裡頭的美鑽就不會易掉落囉!與一般的戒指只是黏住這樣的感覺,
真的有很大區別,也可以看的出製作時的細緻用心度



女人呀!真的要懂得寵愛自己多一些,能夠天天保持美麗心情,自然美麗會由內而外透露出來!



以後要和老公撒嬌打勾勾,手也因為迷人優雅的鑽戒點綴更快溶化先生的心啦>///<



靚媽咪最後要來推薦的是這款耳環:D
就是上圖這個絢麗焦點純鈦耳環,其實麻吉AYA也帶了同款唷!~
我們真的很有默契,喜愛的style真的也太一致了~
不過,她挑的是白皓石,我挑的是黑皓石,就是故意要來個相同款不同色的衝突美感!




靚媽咪的想法是平時也可以戴著,若是遇到重要場合約會時配戴也不失端莊這樣~



靚媽咪真的發現,拍美麗的事物,都會不自覺得狂按快門,每個角度拍都美那就是我要的fu了!



耳扣的貼心設計,即使靚媽咪戴著睡覺也不會覺得卡卡的不舒服唷!



靚媽咪喜歡它的簡約與時尚同步的美感!怎麼拍怎麼戴,給人第一印象就是-美與時尚!



一直有在研究攝影的靚媽咪,雖然相機依然沒有升級,不過拍照技術有升級唷!
我好愛這張相片的感覺,其實就連美麗的花瓣來到絢麗焦點純鈦耳環的身邊,
它的美還是會退到像是綠葉襯紅花的資格...這表示耳環真的太引人注目了!
走出去戴著它就會是眾所矚目的焦點:D

靚媽咪現在天天都與日本羽鈦親密接觸,因為它們會如影隨形不離身的陪著我唷!
不止美麗自信UPUP,整個人也容光煥發笑容愈來愈迷人了!
女人呀!先從寵愛自己開始吧!踏進日本羽鈦 純鈦美學~讓妳找到輕鬆展顏的好方法:D

日本羽鈦

http://www.titan.com.tw/titan/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