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引用自:http://ppt.cc/qF8a




不知道大家帶飾品的時候最在意甚麼呢?

除了美觀以外
我最在意的就是它的"重量"&"方便性"了!

因為我不只是個小迷糊,我的等級根本就是最高階層的大迷糊了=D
所有身邊的家人&朋友都知道
我東西帶到哪丟到哪
尤其是雨傘&飾品(冏)
除了買了數不清的雨傘之外
最誇張的是之前把剛買的對戒不到一個禮拜就用丟了.....orz
導致我不敢再買飾品(((泣

上個月我跑到京站去溜達

發現了這個飾品的牌子

日本羽鈦 純鈦美學

這是一家由日本原裝進口的牌子since1997
回家一查才發現原來"鈦"這個材質非常特別喔!
它的重量只有一般鐵金屬的60%
因為超輕質感,所以主要是用在飛機上
把"鈦"拿來製成飾品後,讓喜歡配戴很多大飾品的人感覺不出它的重量耶!

而且因為"純鈦"金屬的高穩定性,所以不必擔心它要怎麼保養
平常只要清水沖洗,甚至可以一起帶著洗澡,也不會變色!
這完全是對我的一大福音阿~~~
這樣我就再也不會用丟飾品了(笑)
特別是喜歡運動的男生,游泳、運動(流汗)、泡溫泉都可以帶著它喔(厲害!)


 



日本羽鈦是全世界款式最多的純鈦鍺飾品流行品牌
所以當天我真的逛到無法自拔
好多種類好好看阿>/////<


 



當天櫃姐也跟我分享說
"鈦鍺"質很輕且無毒,有些容易對飾品過敏的人就是因為在配戴過程中
會因為汗水、皮脂等分泌使金屬離子釋出,而造成不同程度的過敏現象(驚)
而"鈦"不會有這種狀況出現喔!因為它有優秀的抗腐蝕性,
且可以跟生物體有良好的結合性
能夠與骨骼自然接合
所以也應用在醫學界,作為人工骨骼、口腔假牙等等高級素材喔!

 
像照片中比較粗一點的項鍊、手環
其實拿起來都只有一咪咪重量
不用擔心會"壓脖子"(笑)

日本羽鈦的設計都好別緻
每個我都想拿起來試試
但是當天生意很好櫃姐好忙
因為越來越多人知道"鈦"的好處了
所以客人好多XD


 


我對日本羽鈦的手環&戒指超沒轍
每一個都太好看了♥♥♥
而且有些細手腕的女孩們不用擔心手還會太大
大部分都是可以調整的喔!
有開口式的設計還可以隨意的凹它
因為"鈦"的材質非常有彈性
所以彎曲也沒問題耶!



櫃姐還說
有些人出國就是喜歡帶漂漂亮亮的飾品
但是出海關都要通通拆下來很麻煩
如果是"鈦"就沒這個問題了!
對常出國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不過有些人可能光看價格好像跟一般普通的飾品比起來好像比較貴
但其實我覺得很值得喔!
你想想
它可以永久配戴而且不會變質、也不用保養再加上要把鈦做成飾品在製作上非常困難
成功率只有30%
所以我在現場看到那麼多美麗的鈦飾品通通都是得來不易啊!!!



L先森在旁邊也一直說很好看
有些中性一點的手環帶起來很有個性
而且對戒的款式要誇張的或是有氣質的通通有
我們試戴了好多都一直猶豫不決喔>/////<

 
右下角那個手環我好喜歡♥♥♥♥



日本羽鈦櫃上有兩個飾品牌子
Leger 是來自日本的純鈦鍺時尚原創品牌
TiMISA純鈦美學是比較偏年輕、活潑、鮮豔一點的牌子

 
像照片中的手環就是屬於TiMISA的喔!





除了大一點比較誇張的項鍊飾品外
還有很多小小精緻的戒指
實在是太迷人了♥♥♥


 


還有一點我也覺得很神奇!
因為"鈦"它的導熱性、導電性極低,而且沒有磁性
所以有良好的溫度阻隔效果
日本羽鈦也有將純鈦製成"純鈦貼片"

所以可以針對所貼的地方進行隔絕外界溫的保溫效果!
(難怪很多運動員都有貼這個!!!!)

 



來看看我帶了甚麼回家吧!
首先是這個

純淨 純鈦手環

我一直都很想要一個很簡單素雅的手環
它沒有多餘的裝飾但是戴起來很好看喔!
而且不管是甚麼風格的穿搭都可以搭♥
是我近期的愛好




不會太粗的寬度
對我小個子來說剛剛好

 



接著是為了彌補之前對戒消失的遺憾
挑了一組也是偏簡單風格的對戒喔!!!

 
日本羽鈦的飾品都會有包裝盒&商品服務卡

會挑這個對戒是因為它中間有鑲一顆鑽
隱隱約約的非常有質感
很適合我跟L先森不喜歡太高調的個性
http://bit.ly/16djirk

 



之前在FB上面已經先優先分享給大家看了!
經過1個多月還在我手上喔XD
因為我連洗澡都沒拔下來真的超方便的(笑)


 



跟大家分享一些其他的款式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櫃上看看♥
http://www.titan.com.tw/titan/where.php



這款玫瑰金的戒指比較寬
是不是也很好看>/////<
我在拍照的時候越看越喜歡





還有這條比較中性的手鍊
後面圓圓的就是鍺喔!
在接觸人體超過34度的時候會釋放負離子
所以聽說有些客人也會覺得帶著精神好
所以會把鍺放在背面是因為需要人體接觸喔!




這條我在現場也有試戴過
非常好看的心型項鍊還有一顆小鑽
咪姐很愛這條


這款是格緻真愛-寬+細
可以兩個一起戴
也可以當對飾喔!


 



這組墜飾有點像戒指
但是一圈的鑲鑽Bling bling的超有氣質♥



這款類似水滴型的項鍊
很大方優雅♥



星星手鍊我想應該沒有人不愛(笑)
它的鍊子很特別喔!是不規則的環狀連結
再加上會動的星星墜飾
女孩們要瘋了吧?!

 



雖然我沒有耳洞
不過還是想跟大家分享這兩款耳環
我仔細地拿起來把玩
我發現做工好精細
尤其是鑽的部分♥





如果最近剛好有想買飾品的人可以參考日本羽鈦喔!
(畢業季即將到來,姊妹們就是要來個姊妹鍊阿!或是送給感謝的老師都很適合~)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該怎麼說
我覺得它是一個買了不會後悔又不用煩惱要怎麼保養的飾品
就是戴上去就對了這麼簡單(笑)

http://www.titan.com.tw/titan/index.php

FB
https://www.facebook.com/titan1314


arrow
arrow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