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引用自http://bit.ly/12FC3Om

Michelleimage037  

說到飾品~真的是幫穿搭加分的好幫手阿!!

我的飾品也是從百元到千元通通都有
之前有一陣子很愛買比較誇張華麗的
然後前陣子又愛上短練
最近是狂買個性風的手鍊 XXD

怎麼可以這麼好買阿~~網拍真是太方便了啦 hahaha~
 
我也常買百元飾品覺得帶沒多久就退色氧化><
前陣子認真的整理分類好我的飾品們~
(
再不整裡都快推城山了啦,菜圃哥又愛碎碎念煩死了 hahaha)

然後我就認真的每個都裝袋,
發現這樣可以延長比較便宜的飾品們壽命耶XD (菜圃哥:妳現在才知道阿.....)
所以,結論是...大家不要懶惰,還是要好好收藏阿XD 

今天就介紹一些我很愛的項鍊們啦~
是說還有一堆可以介紹給妳們,最近手指很忙下標下不停 hahaha
image002    
image003

 鉚釘水鑽短練 
 image004
 
這款是我近期很愛帶的唷
我覺得超好搭配的~
T
恤或是洋裝都很搭唷
而且水鑽也是粉閃亮阿~無法抗拒XD
image005

image006

不過,這款我忘記是跟哪個賣家買了啦XD
喜歡的小妞拍賣搜一下,會看到很多唷
都是百元來著呢

image007

 十字短練    Y JPCODE  <--點我連結
image008

這款我買了金銀2色唷~
真的是非常好搭阿~~~~~

短鏈我喜歡再搭配長鏈或再搭一條,層次感會更豐富這樣
也才百元來著呢~而且質感不錯唷
這個賣家我也是常逛~
便宜品質不錯,寄件速度又快,推薦給妳綿~ 

image009

 吸血鬼短練   ASOS <--點我連結
 image010

hahaha~
這款我覺得好可愛唷~
吸血鬼的牙齒上還有2滴鮮血XXXD 是要嚇誰啦

這款也是百圓商品唷~
是在ASOS買的 (好啦~我的ASOS教學文會快快生出來~~)
 
不過,個人覺得ASOS的飾品,品質要碰碰運氣唷

image011
搭配十字短練好有故事性阿 hahaha~
image012

image013

是不是還蠻特別的阿~
image014

 
永恆真愛 純鈦鍺墜飾    日本羽鈦 <--點我連結
 image015

 
 
 純鈦鍺水鑽手鍊    日本羽鈦 <--點我連結
 
image016

下面這幾款純鈦飾品,雖然單價偏高,不過其實還蠻值得的耶
鈦不氧化、變黑,這點對於不愛好好保養愛惜飾品的我很適合哩XD
另外,像是泡溫泉、流汗、去海邊都沒有問題,洗澡也不用拿下唷

而且過海關竟然也不會逼逼叫~~~是不是超方便
不然每次手上身上一堆哩哩摳摳脫脫穿穿的,真的是有麻煩到 
因為不容易氧化,所以也不容易造成過敏唷
  

image017

image018

這款項鍊也是我近期很愛的~~
有一點像是軍牌的設計,
配上水鑽很有存在,感整個就是我的菜阿~~

而且也是非常實搭~
手鍊配上短練就像一組啦~好好看唷~

感覺就是很個性又華麗~我愛我愛~
 
羽鈦是專櫃品牌唷~有興趣的小妞可以靠櫃去試試看
妳們一定會喜歡啦
 
image019
image020
 
 
 轉動幸福-精巧版純鈦項鍊     日本羽鈦 <--點我連結
 
image021

這款也是我的菜無誤阿~~
一樣不會太過於女性非常好搭配 
 
中間轉動的2顆小水鑽好可愛喔
真的很容易被這種小巧思給打動耶XD  
Michelle
image023

 
 
 花漾年華-晶鑽版 純鈦項鍊     日本羽鈦 <--點我連結 

image024

小巧的好有氣質阿這款~~~
像這種很精巧的款式,搭配起來都會很有氣質喔

我也會再搭配比較大一點點的,做成雙層練的感覺
也很美耶~~~
image025
image026

  
 Star by Yun 孫芸芸設計廢話項鍊     
  image027

image028

廢話系列每一款我都很愛阿~~~~
雖然說單價也有點高,不過款式就是好看沒話說阿XXXD
大家也快去靠櫃試試看啦 

我真的很愛搭多層次鏈耶 hahaha~

image029
 
  
 桃紅多角項鍊     
image030

這款其實去年就很紅了阿~~~各家網拍都在買阿
也是很實搭又吸睛的款是阿

今年螢光色系大紅當然不能少這一條啦

不過,像這種比較誇張吸睛的飾品...就是有個缺點...
帶久了好重阿哈哈哈 

image031

image032

  
 凡爾賽華麗白鑽黑緞帶項鍊http://bit.ly/12FC3Om    LOVEBABYTWINS  <--點我連結 
 image033


這款真的是華麗到不行阿>///<
水鑽質感很棒好愛唷~
 
隨便穿一件T恤搭配都會馬上很有型喔
  
image034
image035

  
 華麗派對LOOK黑寶石項鍊    LOVEBABYTWINS  <--點我連結 

image036

一樣式華麗款~小洋裝就靠他加滿分囉

image038

襯衫有領式的上衣,我很喜歡配上誇張一點的飾品
會幫整體加分喔
 
image039


 
 簡約時尚鎖骨鏈    淘氣貓

image040

最近發現的韓國飾品專賣店淘氣貓~有門市唷
 
東西都好便宜唷~
品質也都不錯唷~推薦給大家啦
 

 
 斑馬紋懷表長鏈    淘氣貓
 
image041

這款我也好愛唷~
雖然百元可是很精緻唷
搭配襯衫就很有型了啦XD
 
image042  

Michelle
新光療曝光了啦 hahaha~
跟我的指甲意外的超搭耶~

image044
 
 時鐘造型長鏈    淘氣貓
 
image045

小高跟鞋也太可愛了>///<
馬上打包了啦XD
 
image046
image047

 
 十字長練    Y JPCODE  <--點我連結

image048

2款是分開來的唷~
因為我很愛搭配多層次的感覺,這樣搭配也很不錯喔
 
image049
image050

 
 兔子造型長練    
 image051

小兔子太可愛了啦~~~
一整個就是少女阿 hahahaha~~

同款還有驢子的也是超可愛啦
一定要收藏阿
 
image052

 
 夢幻小驢造型長練    
 image053

這款也是我很愛的阿~~
鍊子部分超美~
小驢子造型也太討喜了啦>///<
打包打包

image054

YA~
一口氣分享完啦,大家看得過癮嗎 HAHAHA~
不過癮!? 沒關西~飾品櫃裡還有很多,哈哈哈

大家晚安囉~下篇文章見唄 
 image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