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配戴心得】
http://www.titan.com.tw/16/24/1368

小羽過年前看到這款新品 " 格緻真愛" ,情不自禁的試戴也自拍了起來(自戀模式),

這款可能有些人覺得很眼熟,因為我們戒指也有出!!

因為非常好搭反應很好又加碼出了手環。
⋯⋯ 我戴起來好秀氣手手好漂亮喔......打ㄍㄟ公丟母丟阿?
(看不懂說"丟"就對了~)

眼尖的你們有看到他有寬細板之分嗎?
沒錯!就是男生女生都OK的唷!
情人節還沒有想好要阿哪達送你什麼的人,可以貼網址給你情人,然後在拋個媚眼就OK了!!

今天在官網開賣,各大百貨也有。
你看小羽的手被襯托的白嫩嫩的是不是該考慮一下了。(PS.黑肉底的朋友也不要擔心,羽鈦的商品百搭^.<)




  


更多資訊請到日本羽鈦 純鈦美學官網:

http://www.titan.com.tw

電話:(02)2707-2877

傳真:(02)2707-2507

信箱:titan@titan.com.tw

客服:http://11.cami.yesing.com/tw/service/bGVnZXI

鈦美學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itan1314<< 按讚 分享 純鈦精品週週送,等你噢 !

arrow
arrow

    ti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